“富豪”竟是国际通缉犯 这些家庭被害惨了(图)

发表:2019-09-02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豪”竟是国际通缉犯 这些家庭被害惨了
美女与私人飞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9月2日讯】近日澳洲媒体报导,澳洲墨尔本几个普通的家庭,被一个“富豪”害惨了。他们辛辛苦苦攒起来的婚礼钱、孩子的教育资金等将近160万澳元都被骗走了,而那位所谓的“富豪”,竟是一名国际通缉犯

匈牙利通缉犯来澳行骗

据澳洲媒体日前报导,匈牙利特勤局前成员Zsolt Kenyeres因挪用公款而被通缉。他逃到澳洲,使用假名行骗,共骗得160多万澳元。

Zsolt Kenyeres通过President Limo Australia和另一家公司Price Pressure Australia的名义与受害者见面,他自称是这家公司的董事。

Zsolt利用高端的地点和活动,炫耀他的身份,他还聘请了世界冠军车手Steve Richards和Alex Davison,为他角逐2017年保时捷Carrera杯,让人误信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富豪,然后说服受害者拿出大笔现金,用于投资一项不可靠的汽车零部件进口项目,以及购买限量版保时捷的专有权。

事实上,这所有的交易都是假的,没有一个受害者能拿回了他们的钱。

受害者的哭诉

一位受害者绝望的表示,他被骗的钱,是用来准备举办婚礼的……如今,为了保证婚礼正常进行,他不得不从父母那里借钱。他表示,自己也因此几乎失去了自己的家。

另一名受害者说,他感到十分羞愧,“他被这个骗子所骗走的钱,其实那是用于孩子教育的资金。”

第三位受害者说,他觉得自己辜负了家人,他感到的痛苦类似于“被判无期徒刑”。

在澳服刑后将会被引渡回匈牙利

8月16日,Zsolt Kenyeres在法院被判刑,此前他承认了几项通欺骗获得财产和经济利益的罪名。Judge Gabrielle法官表示,正是Zsolt Kenyeres“作为一名很有技巧的骗子”使得他的欺骗行为得以延续。

随后,他被判了最高7年6个月的监禁!匈牙利警方将在他服刑期满后继续提出引渡请求。

你以为遇上富豪 他可能只是一名大骗子

在网络世界里,你以为你有幸认识了白富美女子、高富帅男友……但可能他/她只是一个大骗子。譬如在世界各国行骗,被德国、瑞典、挪威、芬兰、荷兰、英国、以色列被通缉的大骗子Simon Leviev。

Simon Leviev的真名Shimon Hayut,他出生在以色列的普通家庭。自幼就长了一张好嘴、且非常善于社交的他,先是在亲朋好友中下手,骗钱成功后开始伪装自己。

他给自己取了一个假名字-Simon Leviev,“变身”为砖石大亨Lev Leviev的儿子。平时他看似穿着很普通,但经常带一些豪华的手表等饰品,不经意间露出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品味。

在伦敦留学生活的挪威姑娘Cecilie Fjellhøy,就是其中的众多受害者之一。她在社交软件上认识了这位“高富帅”,并且在第一次见面时就被豪华的场面镇住了:Shimon Hayut先是派一架飞机,接她去保加利亚来场异国约会,随后借口自己生意忙,时不时地派私人飞机接她到欧洲各个国家约会。

温柔、贴切、又风趣的骗子,很快赢得了姑娘的芳心。

之后,他借口生意上的问题,需要以Cecilie的名义帮忙开一个银行账户,其实是高额度的信用卡。

Shimon用这张买各种奢饰品,偶尔也会给Cecilie送一些奢侈品,并承诺会随后还她的。这样前后大约花了她30万澳元左右,Shimon随后开始慢慢疏离,直至消失……

到现在,这个被各国追查的骗子还在逍遥法外。

在此提醒广大网民,在社交媒体上,如果有一些看似“高富帅”的陌生人主动要求加好友,而你查看他的社交媒体朋友圈,发现只张贴几张“炫富”、“炫帅”照片的,就要格外小心了,这类多数是骗子。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