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第三次监狱探视 王全璋离奇拒保外就医(图)

发表:2019-09-01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文足第三次监狱探视王全璋离奇拒保外就医
与亲友前往临沂监狱第三次会见王全章期间,遭到了不明人员袭击。(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8月30日上午,中国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与父亲,以及其他几位709系列案中的维权律师家属,在山东临沂监狱会见王全璋。今次王全璋与此前形似“木头人”相比,状况更加异常,谈话间竟然说出拒绝“保外就医”的话,这让李文足很恼火:监狱到底给你吃啥药了?狱方迅速掐断了通话。

李文足在脸书(Facebook)写下和王全璋的会面经过,她表示,王全璋一颗晃动的牙齿在8月上旬掉了,他的太阳穴凹下去的很严重,双侧脸颊都快缩进嘴里了,肚子却是圆圆的鼓出来,驼背弯腰。

当聊到王全璋的健康情况时,王全璋突然说,“他们(狱方)说了,你(李文足)提了保外就医。但是我觉得没必要,我马上就要出去了。而且身体条件也不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

听到王全璋这样说,李文足开始大吼,“临沂监狱到底给你吃啥药了?怎么变成了个大傻子!”当李文足想起王全璋告诉她出狱后不能回北京,警方要他去济南,继续监控他,整个人更加生气。这时李文足与王全璋的通话被狱方掐断。

在场的警察指她扰乱秩序,将王全璋带走。李文足和狱方几经争论后,警察又把王全璋带回来,这一次20多个警察站在李文足后面。

此时,王全璋的脸上写满担忧和恐惧。王全璋认为李文足不懂事,要求她向警察道歉,并称待在济南也没什么不好,这让李文足更加恼火。

看见妻子发脾气,王全璋腼腆笑了一下。李文足说,这是会见以来,丈夫第一次对她笑,自己也都是第一次向他发这么大的火,对此心里感到刺痛。双方再聊一下之后,就结束了会见。

根据王峭岭和李文足在现场发出的消息,上午10时许,李文足会见刚结束就看到现场发生意外。王峭岭等人在监狱北门会见室外,遭到来历不明的男子粗暴抢夺手机,他们打着伞相互遮掩,李文足的父亲上前阻止时,额头被黑大汉的雨伞打伤,王峭岭、原珊珊手机被抢走,原珊珊手机还被大汉毁坏,她们随即报案,但没人处理。

第二次报警后,110警察到现场,要回了王峭岭的手机,她们指认行凶男子,男子逃跑,警察追了几步停下了,情急之下,王峭岭等在后面追赶,但男子还是在警察的眼皮底下逃掉了。随后王峭岭和原珊珊上了警车前往临沂兰山区西郊派出所,李文足则抱着孩子和刘二敏自行去派出所。几人正好在派出所撞见了抢手机的男子。

王全璋是中国2015年“709大抓捕”行动中最后受审者,于今年1月28日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4年半徒刑。跟其他被迫害的人权律师一样,王全璋显然遭受了足够多的身心折磨。当局这项对维权人士和律师的抓捕行动,被视为对公民社会及异见人士的打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