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兆再现?国民党“镇煞基石”裂了!(组图)

发表:2019-08-28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党部一楼的镇煞石,基座竟然裂了一个大缝,虽然已做了紧急修补,却再度引发“修补党内裂缝”的相关联想。
国民党党部一楼的镇煞石,基座竟然裂了一个大缝,虽然已做了紧急修补,却再度引发“修补党内裂缝”的相关联想。(图片来源:自由时报/林良升摄)

凶兆再现?国民党7月15日初选民调出炉当天,刚公布总统初选民调结果,确定由高雄市长韩国瑜代表国民党出任参选2020总统大位,没想到就在韩粉们“冻蒜声”不绝于耳的当下,国民党中央党部后方水池竟发生龙鱼跳池“自我了断”的事件。由于韩国“瑜”与“鱼”谐音,而该龙鱼身长46公分,韩国瑜也是46年次,因此引来诸多联想,当时就被视为凶兆。而近期,国民党党部一楼的镇煞石,基座竟然裂了一个大缝,虽然底座裂缝已做了紧急修补,却再度引发“修补党内裂缝”的相关联想。(相关阅读:凶兆?韩国瑜胜初选“风水池”龙鱼竟跳池亡

国民党为了求好风水,党部陈设经常大挪移,在龙鱼跳池“自我了断”的事件一周后,有命理师表示:由于党部大厅到2楼手扶梯直冲大门,且外观很像人的舌头,风水上容易发生口舌之争,于是,国民党就把长期放在1楼大厅角落,在作为中常会会议室的中山厅门口的“永怀领袖”石头,搬到党部大厅手扶梯及大门间,并在石头背后贴上党徽,用以挡煞。

国民党在全代会前夕,趁更改当年全代会主题装饰的机会,将党部大门原本透明的玻璃电动门上贴上装饰,作为隔绝,被外界视为挡煞,但国民党运势似乎并未因此而好转。

甚至在传出郭台铭传出可能脱党参选后,国民党部1楼的镇煞石“永怀领袖”,下方的木头基座竟然裂了一个大缝,8月21日,国民党召开中常会当日,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紧急找人来做修补。随后,8月23日,郭台铭、柯文哲、王金平正式合体,结盟机会更加浓厚,因此“修补基座裂缝”,随即被外界联想为“修补党内裂缝”。

据悉,国民党现在为了求改运,在风水上费了不少心机,但镇煞石基座的裂缝,在风水上实属大忌。风水老师表示,这就是在暗示“破镜难重圆”,对国民党的团结大大扣分,现在只能紧急修补。

据风水师表示,国民党党部大门前的2道电梯,命理上象征刀煞,风水上容易让气流出去,外头的煞气也会流进来。原意想用镇煞石挡住国民党的“气”不要轻易流失,未料,吉祥物的地基先“挡不住”。

原本应该支撑“永怀领袖大石”的实木底座,经过修补后,仍能清晰看出木纹的修补痕迹,对比原本的裂痕,宛若一道深深被劈开的缝。

据《自由时报》报导,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表示,“永怀领袖”的大石是国民党革命实践研究院第三期成员送给党中央,后来放在旧中央党部(现为张荣发基金会)的库房内,党中央搬家至现在的八德路后,原本是放在1楼大厅角落,为了让动线更明确,才移到大厅中央。欧阳龙澄清表示:木头基座本来就有裂缝,并非近期才突然裂开,只是为了美观才修补裂缝,没有外界所谓的风水考量。

但由于时机敏感,23日,郭、柯、王合体,结盟机会浓,更进一步传出郭台铭还在考虑可能“脱党自己选”,郭韩关系一如基座裂痕,各奔东西再难合并。命理师张旭初也表示:“风水的东西、易经的东西,如果说有裂缝,阳宅跟阴宅一样,如果有裂缝的话代表会破局。”暗示“破镜难重圆”。

国民党每回大事,风水上总会出现不对劲的状况。据悉,2016年国民党换柱风波,当时门口的石狮嘴里的含珠就出现了5公分大裂缝,就有风水师说是不圆满、不吉利的征兆。如今挡煞基座出现宛若大斧劈过的裂缝,尽管已经紧急修补了,但内在裂痕依旧存在,难免引人联想了。

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看法:

“需要什么风水?会爬树就好了阿。”

“整天满口谎言,石狮嘴巴的珠子不裂才怪。”

“之前的龙鱼为什么会死?赶快叫韩市长来闻闻看水池的水。”

“现在趋势是全党救一人,再不醒来,全党陪一人,奉送大好局面,全部陪葬。”

“党部那个像舌头的扶梯快改啊,跟韩的三寸不烂之舌南北呼应,不吉利!”

“连镇煞基石都镇不住的煞气,还不赶快踩煞车吗?”

“啊凉喂,补石头有用吗?关键在补脑吧!”

“那个裂缝补那样没用啦,要找韩拿特殊矿石《晶晶体》才可以补好。”

“没和中共切断关系,补什么都是图劳。”

“跟阿共仔扯在一起都没好事啊,那裂缝可能是坚决反共的老蒋和小蒋在天之灵拍裂的吧!”

“加上前段时间那条想不开的龙鱼,党中央又发生这样的事件,真的是笼中石(拢总死),感觉好不祥!”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