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情绪激化 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齐声谴责(组图)

发表:2019-08-26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警情绪激化,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齐发声谴责。
港警情绪激化,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齐发声谴责。(图片来源:脸书撷图/Getty Images合成)

“反送中”抗争持续延烧,港民抗议、罢工活动持续在进行,港警采取镇压手段引发社会众怒。8月25日晚间,香港多个地区同时展开示威及不合作运动,而荃湾情况最为严重,当中更有警员曾向黑衣人士一度拔枪,更向天开枪,意图吓退黑衣人。(相关阅读:面对狡猾的中共 何韵诗吁香港这么做

黄秋生怒斥港警暴力丑态:令国际加深认识你!

黄秋生怒斥港警暴力丑态:令国际加深认识你!
黄秋生怒斥港警暴力丑态:令国际加深认识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特首林郑在记者会上虽然对外宣称已构建“对话平台”,但唯手脚慢,被揩“慢办拍”刻意放慢手脚的开会,且针对香港市民的五项诉求仍未见有回音,导致警民冲突不断发生。25日晚间流出一段影片,在港铁大窝口站出口外,有位非穿上黑衫,且手无寸铁的年轻男子,高举双手站在一旁,说了一句“使唔使咁暴力(要不要这么暴力啊)”,即被警察拉扯落地以及攻击。

黄秋生转发该条影片,质问片中警员:“其实你们想怎样呢?继续激化情况,令国际加深认识你们?你们成功了啦。听我外婆讲,日治时代,路过的市民是要向日军躹躬,不是就打你。你们又成功啦。(其实你哋想点呢?继续激化情况,令国际加深认识你哋?你哋成功咗啦。听我外婆讲,日治时代,路过嘅市民系要向日军躹躬㗎,唔系就打你。你哋又成功啦。)”

杜汶泽怒斥暴力港警禽兽不如 何韵诗:只能靠我们自己救自己

杜汶泽在脸书上心痛的表示:“香港警察邪恶,以荒谬的借口掩饰自己的所作所为,那就是禽畜不如。”
杜汶泽在脸书上心痛的表示:“香港警察邪恶,以荒谬的借口掩饰自己的所作所为,那就是禽畜不如。”(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港星杜汶泽也在脸书上分享了一则,关于年长男街坊下跪劝阻警方勿开枪,没想到却反被无情暴力踹倒的影片,并痛心表示:“人民下跪的下场⋯⋯”。女星梁芷珊也心痛留言:“人民手无寸铁,这么多警力用枪指住,还用脚踢。”

影片中可见,一位年长男街坊张开双臂挡在警员及示威者中间,之后跪下并叫“不好呀!”,却被拔枪的白衫警察一脚踢倒。面对警员的暴力,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余铠均26日凌晨见记者会,并没有谴责,依旧与北京政府同一口径,将反送中民众抹黑为“暴徒”,并表示拔枪警员踢低跪下市民是“自然反应”。(相关阅读:不畏中共封杀 杜汶泽强势声援大罢工“低俗旧友护旗”杜汶泽:总会遇到人渣

昨晚反送中示威者和警员在荃湾一带爆发冲突,当时有名男子下跪劝阻警方勿开枪,却反遭无情暴力踹倒。港警高层竟回说“自然反应”,让港星杜汶泽怒斥:“禽畜不如。”
昨晚反送中示威者和警员在荃湾一带爆发冲突,当时有名男子下跪劝阻警方勿开枪,却反遭无情暴力踹倒。(图片来源:FB撷图)

杜汶泽在脸书上心痛的表示:“人类之所以和其他动物有所分别,我相信是因为善良的心驱使下,建立了人与人之间基本上的道德规范。如果一切恶行都跟随自然反应而为,此乃禽兽所为,与畜生无异。如以荒谬的借口掩饰自己的所作所为,那就是禽畜不如。”怒斥:“香港警察邪恶,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更加邪恶。”强调人民毫无下跪空间,是警察应该保护人民。(相关阅读:示威者代黑警向旅客道歉 杜汶泽赞:成熟

歌手何韵诗强调身为艺人应做对的事,面对极权应站出来发声。
歌手何韵诗强调身为艺人应做对的事,面对极权应站出来发声。(看中国摄影:周秀文)

何韵诗也在facebook中转发该则片段,除了感谢年长男街坊叔叔的声援,也直言:香港警队已经疯了,她在脸书沉痛的写下:“多谢叔叔,真英雄。当警队已全疯,只能靠我们自己救自己。”(相关阅读:旧金山演说 何韵诗:全世界为港人震撼!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