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抢当“护旗手” 钱跟旗只捡哪个?(视频)

发表:2019-08-23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大陆民众在北京操纵下纷纷在微博上转发“我是护旗手”,不少艺人也表态。对此,有网友挖出了一部“社会实验”影片,测试大陆人在路上看到人民币100元跟国旗时,到底会捡起哪个?
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大陆民众在北京操纵下纷纷在微博上转发“我是护旗手”,不少艺人也表态。对此,有网友挖出了一部“社会实验”影片,测试大陆人在路上看到人民币100元跟国旗时,到底会捡起哪个?(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3日讯】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在北京新闻舆论战下,大陆民众激起了另类的爱国主义狂潮,纷纷在微博上转发“我是护旗手”,包括不少中港台艺人也表态支持。对此,有台湾网友挖出了去年一部“社会实验”影片,测试大陆人在路上看到人民币100元跟国旗时会捡起哪个。结果大家的选择让网友笑说“护旗手都到哪去了?”

3日在香港反送中过程,原本在香港尖沙咀五支旗杆挂起的中共国旗被拆除,还被丢弃至维多利亚港。此举让前香港特首、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当晚就在脸书上称,悬赏港币100万元。(详报导:国旗落海 梁振英急了 悬赏百万港币遭吐槽

另外,这也引发大陆媒体怒轰,甚至在微博发起“五星红旗有14亿护旗手”活动,不少两岸三地的艺人都响应,并引起港台民众的不满。(详报导:陆港台明星掀表态潮 他们为何丧失良知?

值得注意的是,连日来响应当局号召对香港反送中人士发起攻击的小粉红们,有的面临无家可归,在网上无奈发帖说,“希望社会不要让我们如此绝望!”(详报导:小粉红面临无家可归 疾呼“不要让我们如此绝望!”

对此护旗手活动,台湾论坛“批踢踢实业坊”22日有网友发文,表示找到一部之前的大陆“社会实验”影片,测试“当大陆人在路上看到100块跟国旗时会捡起哪个?”结果让网友“大出所料”,因为影片中15个案例都只捡,根本没有人捡国旗!

文章一出,有网友留言表示“我也会选100块啊”、“放到哪国都一样”。不过,更多的是引起网友讪笑,并留言表示:

“护旗手都到哪去了?”

“护旗手消失中”

“旗在我心里,钱在我手里”

“正常啊。共产体制下的教育特色不就这样吗?”

“中国人只有在中共强逼和监控之下才会按规定地做出‘爱国’的样子。否则都会自然回归天性。”

“极权统治就是这样,别以为五毛很嚣张,共产党若是垮台,他们立刻翻脸,庆祝得比谁都疯狂!”

“仔细看有3位以上不是只捡钱而已,还顺便踩踏或辗压支那国旗(喝,嘴巴不说,身体真诚实)”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