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支持的伊朗很惨?专家:制裁下政权临近死亡(图)

发表:2019-08-2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 Michael Pregent(右)表示,美國對伊制裁策略正在奏效。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Michael Pregent(右)表示,美国对伊制裁策略正在奏效。(图片来源:李辰/大纪元)

【看中国2019年8月23日讯】在美国退出2015年伊朗核子协议之后,就对伊朗实施“最大压力策略”制裁。据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Michael Pregent指出,美国对伊朗策略已经正在奏效;伊朗在制裁之下,经济已发生严重衰退的情形,其政权已“临近死亡”。

根据外媒报导,8月21日,Pregent在接受媒体时表示,美国的最大化压力策略,已经正在奏效了。现今伊朗的经济持续下滑,导致越来越没有能力可以购买俄罗斯与中国的军事装备。

他说,美国的“最大压力策略”,已经重创伊朗的经济及政权,这个政权正处于临近死亡(this regime is on its last legs)。该国经济衰退,而且货币贬值了60%。

Pregent说,伊朗每天需要卖120万桶原油,以维持其糟糕的经济。但目前已经降至每天80万桶。这个政权不知要如何管理经济,他们更多的关心是在军力、支持恐怖主义及发射弹道导弹等方面。

今年1月,伊朗曾经发射卫星,但失败了。对此,美国也严厉谴责伊朗的行动。

Pregent在8月21日的哈德逊研究所研讨会上说,近期伊朗政权支持的民兵所发起的多起袭击行动,并未造成后果。我们正在看到伊朗的挑衅行为,似乎真的没有用。

Pregent亦提出警告,若北京全力支持伊朗,则将会面临美国的“制裁”。

8月19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美国已经针对中国央企珠海振戎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李右民实施制裁了,因为该公司违反美国对伊朗实施的原油禁运规定。

8月20日,蓬佩奥于纽约透露,将会对任何帮助遭英属直布罗陀拘留的伊朗油轮的国家进行制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