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不开房”庭长已被停职 曾发誓与5女断绝关系(组图)

发表:2019-08-10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永州中院一庭长写的“不开房保证书”在网上流传,引起热议。图为官场示意图。
近日,永州中院一庭长写的“不开房保证书”在网上流传,引起热议。图为官场示意图。(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近日,网友爆料称永州中院一朋友圈惊现“保证书”在网上热传,保证书称对不起老婆,发誓保证跟多名女子断绝不正当男女关系,署名屈中亚。据报,屈中亚是中共湖南永州中级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

8月3日,网民“月光下的小尾巴”在网上发布了“永州市中级法院一领导”微信朋友圈惊现‘保证书’”的帖子。据网传图片显示,帖子还发了名为“亚夫”的微信朋友圈裁屏。“亚夫”的微信写着:“家永远都是家,那是取代不了的爱。老婆:对不起,我错了!彻底地错了。最后一次请相信我。”

另一张图是今年7月20日手写的保证书,内容为:“我屈中亚今天慎重思量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影响到了家庭和老婆的身体健康。出于对家庭的责任,对老婆何××说句对不起,我错了。我在这里保证和发誓:坚决跟黄××、杨××、沈×、唐××、邓××断绝一切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保证做到,不再与她们电话、QQ、微信、短信、开房等一切联系,今后不再与任何女人再有不正当的关系。希望老婆相信我这次的决心。”落款人为:屈中亚。

保证“不开房”庭长已被停职曾发誓与5女断绝关系
近日,一张手写的“不开房保证书”在网上流传,引发关注。(网络图片)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屈中亚是永州中院法官,曾任永州中院立案信访局局长,今年6月被任命为永州中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

随后屈中亚对陆媒回应称,发布的内容是不实的,上面已在调查,“相信自有公道”。对于“笔迹是否是本人的”的询问,屈中亚说,“这些东西我无可奉告”。

此次“不开房保证书”事件,当地官方已介入调查。8月9日,永州中院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南方都市报》表示,目前屈中亚已被停职,此事仍在调查中,具体情况将会进行通报。

对于屈中亚的丑闻,大陆网民表示,“这样腐败透顶的贪官当法官,不枉法有没有人相信。”

“知法犯法,罪加一等,必须严惩,败德丧行。”

“司法系统这么烂,怪不得那么多冤假错案。”

“这样的庭长、院长不知还有多少?他们能明断人家是非吗?他们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的公平正义吗?”

还有网友嘲讽,“夫人队又立功啦”、“断绝5个还有50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