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少棒中华队夺冠 赖清德见证胜利时刻(组图)

发表:2019-08-05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中华队成功将冠军奖杯留在台湾,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左)现身观众席,与民众一起见证胜利时刻。
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中华队成功将冠军奖杯留在台湾,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左)现身观众席,与民众一起见证胜利时刻。(图片来源:脸书撷图/中央社/张皓安摄)

中华少棒睽违4届重回世锦赛冠军宝座

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冠军战,4日晚间在台南刚落成的亚太棒球村少棒球场举行,中华队迎战强敌日本队,在满场将近8000名观众前打出精彩好球,陈楷升投打俱佳,先发5局飙5K,6局开轰,终场以4比0击败日本队,如愿讲睽违4届的冠军奖杯留在台湾,前行政院长赖清德也坐在一垒侧的观众席看球,见证中华队赢得胜利的一刻。

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中华队4日晚间冠军战和日本队交手,最终以4比0拿胜,成功将冠军奖杯留在台湾,场边抛下蓝色彩带庆祝。
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中华队4日晚间冠军战和日本队交手,最终以4比0拿胜,成功将冠军奖杯留在台湾,场边抛下蓝色彩带庆祝。(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赖清德现身球场看球时,引起一旁民众一阵骚动,还有人上前要求合影。他在面对媒体询问时表示,今天就是单纯的来看球赛,为中华队的小球员们加油。随后,赖清德依照以往观看棒球赛的惯例,坐在观众座位席,拿起加油棒融入比赛节奏,看完整场比赛。

U12少棒中华队夺冠赖清德见证胜利时刻
U12世界杯棒球赛,4日晚间在台南进行中华队与日本队对战的冠军战,前行政院长赖清德(中)现身观众席,与民众一起为中华小将加油。(图片来源:赖清德脸书撷图)

据悉,中华队今天赛前唯一1败就是输给日本,在冠军战中终于没有留下悔恨的眼泪、成功扳回一城。冠军奖杯成功留在台湾那一刻,主场抛下蓝色彩带,全场观众欢声雷动,总教练李国强感动的说:“我们像一家人、能夺冠不意外”。

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中华队4日成功将冠军奖杯留在台湾,场边抛下蓝色彩带庆祝。
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中华队4日成功将冠军奖杯留在台湾,场边抛下蓝色彩带庆祝。(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据《中央社》报导,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中华队于冠军战中再度与强敌日本队交手,3局时,中华队靠着队长黄天赐安打先驰得点,江庭毅安打送回第2分,4局再靠着安打、暴投、高飞牺牲打跑回第3分。

中华队先发投手陈楷升投打俱佳,5局好投、无失分,单场敲2安,6局敲出阳春炮多添保险分。后援投手林丞宥6局登板,投1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无失分,成功替球队守住胜利,中华队继2011年后再度夺冠。

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冠军战,中华队4日晚间迎战日本队,最终以4比0获胜,顺利将冠军奖杯留在台湾,这也是中华队继2011年后再度夺冠。
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冠军战,中华队4日晚间迎战日本队,最终以4比0获胜,顺利将冠军奖杯留在台湾,这也是中华队继2011年后再度夺冠。(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当中华队获得胜利后,赖清德随即在脸书(Facebook)发文分享这段美好的经历,他在脸书写下:看到来自世界各国的教练、选手与家庭们,来到台南以球会友,希望大家都能留下美好的夏日回忆与温馨的交流体验,也期待未来能在世界的棒球舞台上继续看到大家。

据悉,这次是中华队继2011年之后,再度于U12世界杯棒球赛获得冠军,现场观众与球员们都难掩兴奋之情,中华小将们还开心丢帽庆祝,总统蔡英文的贺电也在第一时间送达球场,为勇夺冠军的中华小将们送上祝福。

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冠军战,中华队4日晚间迎战日本队,最终以4比0拿胜,顺利将冠军奖杯留在台湾。中华小将开心丢帽庆祝。
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冠军战,中华队4日晚间迎战日本队,最终以4比0拿胜,顺利将冠军奖杯留在台湾。中华小将开心丢帽庆祝。(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台南市长黄伟哲在随后的闭幕典礼中表示,因为棒球,让世界与台南有了连结,也让台南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现台南的认真及热情。身为主办城市,黄伟哲谦虚的表示: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台南会持续努力,期许能为下次的切磋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