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复元朗蓄势待发 一张图看懂香港反送中活动(组图)

发表:2019-07-2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21日晚间发生震惊国际的暴力事件。港人计划27日在事发地举行“光复元朗”行动,另外还有相关抗议活动也将接续登场。
港人计划27日举行“光复元朗”行动,另外还有相关抗议活动也将接续登场。(图片来源:汤惠芸/美国之音)

【看中国2019年7月25日讯】香港新界元朗21日发生白衣人攻击市民的暴力事件后,港人计划27日在事发地举行“光复元朗”行动;除了这场集会,相关抗议活动也将接续登场,目前为止已排至8月中旬。

香港21日晚间发生震惊国际的暴力事件。大批身着白衣的不明人士手持棍棒在地铁元朗站内见人就打,期间特别针对穿黑衣的“反送中”示威人士,造成40多人受伤。

港人计划27日举行“光复元朗”行动,另外还有相关抗议活动也将接续登场。
香港社会质疑警察纵容暴徒,更多示威活动预计接连登场。(图片来源:中央社)

香港社会质疑警察纵容暴徒,借此打击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的抗争者士气,但是港人并未因此退却,据香港01等港媒,更多的示威活动预计接连登场,包括:

●7月26日机场集会(申请中)

有航空界员工发起26日在机场一号客运大楼接机大厅集会,呼吁机场员工参与。不反对通知书仍在申请中。

机场管理局回应说,将与机场业务伙伴保持紧密沟通,确保机场运作畅顺,并期望参与活动的人士尽量避免影响乘客及机场运作。

●7月27日光复元朗(已申请)

21日暴力事件后,有港人发起27日(周六)举行“光复元朗”行动。原定在相近日期、其他地区举行的游行纷纷改期,改赴元朗。

社运人士钟建平昨天到元朗警署申请不反对通知书,建议游行当天下午4时30分起步,终点站为21日暴力事发地点元朗西铁站。游行结束后将会就地举行集会,因此不反对通知书有效至晚间11时59分。

据香港01,警方回应不反对通知书申请状况时表示,目前接获一起申请,拟于7月27日在元朗区举行公众活动,正依现行机制处理。

●8月10日大埔游行(申请中)

大埔中区议员区镇桦接受香港01查询时证实,已有地区人士向警方申请不反对通知书,但确实地点有待讨论。

●8月11日东区游行(筹备阶段)

有东区居民稍早前在网上发起7月21日游行,但由于和民阵的游行撞期,后来有网民提议改期至8月11日举行。不过据信游行目前仍在筹备阶段,据悉尚未申请不反对通知书。

●8月11日深水埗游行(未确定)

有网民建议8月11日在深水埗游行,但目前消息有限。

●8月17日光复红土

原本计划7月27日举行的红磡、土瓜湾游行,主题为“光复红土、还我净土”,抗议红磡和土瓜湾旅客过多、扰民的情况长期无改善,由于要“让路”给光复元朗,活动已改期,拟于8月17日举行。

●8月18日荃湾、葵涌、青衣游行(待定)

有网民提出8月18日在荃湾、葵涌、青衣游行,但有关讯息有限,详情待定。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