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考卷 气晕老师 乐翻网友(组图)

发表:2019-07-23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学生的试卷,气晕老师,却也乐翻网友。
小学生的试卷,气晕老师,却也乐翻网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孩子的思维永远超乎大人的想像。他们的世界是单纯的,潜力是无限的。孩子看到的人和物也许和大人不同,做出的事情也会让大人惊讶,又觉得在情理之中。老师和家长在挖掘潜能的时候,要关注孩子的态度与环境条件,做出正确的引导。当孩子不喜欢的时候也应停止,不要强求。

这组照片在网上火了!照片上的是小学生考卷,上面有学生给出的答案,令人捧腹;还有老师的的批注,生气、着急,无可奈何。网友看后,个个乐翻!

1、和小明妈妈的模拟对话

(网络撷图)
(网络撷图)

这是一到三年级的语文考卷,但是到了这位小学生这里,就大有不同了。这位小同学给出的自问自答,真的是让人啼笑皆非。能写出这样的答问,这孩子看的电视剧一定不会不少,而且儿童不宜的那种居多!

试卷上,老师在旁边用红色字体做示范,给了个正确、正常的给小明妈妈报信的对话。但不知编写对话时,心里的滋味,是在偷笑还是叹息?

2、零分的《静夜诗》赏析

(网络撷图)
(网络撷图)

这位小学生对李白的《静夜诗》的解读,联想丰富,匪夷所思,从人体到伦理再到道德,可见这位小学生平常都在看什么电视剧,才会让脑袋装进这些不好的东西。

语文老师看到这样的分析,给这篇作文打了零分,爆了粗口,还让这位同学“可以毕业了”。看来也真是被气的不轻。

非礼莫言,非礼莫听,非礼莫视。家长们要注意,在信息量爆炸,道德下滑的时代,一定要把好关,让孩子接受符合他的年龄段的资讯。

3、再买一个

(网络撷图)
(网络撷图)

这是一道小学数学题,题目要求是计算器上的数字1和数字8坏了,如果要计算336×18应该怎么办?

对于计算能力较差的同学来说,这道题太有难度了。

所以小学生在写这道题答案的时候想出了一个答案,再买一个没有毛病的计算器就好了。

可能这位同学在解答这道题的时候,把它当作脑筋急转弯在做了。

老师对于这样的答案也很无奈,直接写下评语:那还有必要问吗?

4、别出心裁的造句

(网络撷图)
(网络撷图)

造句的测试题。一般的造句,被孩子写得不一般,句句造得非同寻常,简直成了搞笑段子。

语文师一边看一边批改,说孩子的“想像力超过地球人的智慧”。一定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吧。

不过,非同一般的人才会有非同一般的思维,这位孩子长大后,也许会成为特殊人物也说不定哪。

看完上面的4个图片,你笑了没有?

责任编辑:肖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