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百万厚礼提亲 女方家人拒收原因曝光(组图)

发表:2019-07-11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子佼(佼佼)与孟耿如交往多年,两人决定结婚,9日他录制节目《超级同学会》时,分享了由媒人张小燕陪他去提亲的过程,他准备百万聘金去提亲却被退回,因为孟家回应另有看法及要求,后来了解原由及条件后,黄子佼非常感动。

黄子佼提亲过程曝光

黄子佼终于如愿求婚成功,要娶小他19岁的孟耿如,计划2020年完成终身大事,因为曾经求婚被拒,出发提亲前好多亲朋好友都传讯息帮她加油打气,在提亲过程中,媒人张小燕先提及看着黄子佼30年来成长的心路历程,一席话让黄子佼非常感动,当场差点流下泪来,但是因为是喜事,要开开心心的,因此忍住了眼泪,他直言一路走来,孟耿如个性活泼,但是慢熟型,2013年7月和佼佼在记者会上认识至今,花了5、6年时间,两人姻缘像是水到渠成,“一切都是值得的”。

至于孟家退回“百万聘金”,孟耿如双亲表示,“不用啦,带伴手礼就好,又不是要买卖,只是个仪式而已、不用这么传统”,原来两家已经很熟悉,双方最后决定以伴手礼代替即可,于是黄子佼又让会计把钱存了回去。

黄子佼和孟耿如筹备明年婚礼伤透脑筋

完成提亲后,紧接着还有婚礼要筹备,黄子佼在演艺圈一向广结善缘,在去年3月孟耿如生日时求婚成功,之后孟耿如谈起婚礼时就说:“我们会在2020年举行婚礼,我希望越简单越好!”预定明年4月,至于婚宴进度,宴客场地及请客桌数,可让他们伤透脑筋!佼佼表示都还有变化需要调整,希望做到宾至如归,从原本预计请200桌减少到100桌,甚至可能还会更少一点,以近一年内有联络的亲友为主,对宾客包礼金,佼佼则说:“大家开心最重要,交情不是用红包来衡量的”。

黄子佼表示目前婚顾、珠宝厂商等,已经有好几人推荐,同时也有各方厂商的邀约,坦承“有人情压力”,也是让他不知如何选起。孟耿如还透露,她过去拍戏穿过9次婚纱,笑说:“我对婚纱有点无感,不知道到时候去挑会不会有感觉。”同时也说妈妈是服装设计师,所以未来婚纱考虑找妈妈帮忙做。对于大家最关心他们的生子计划,孟耿如曾在媒体受访中表示,“顺其自然吧!”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