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远离“水桶腰” 多吃4种减肥食物(图)

发表:2019-07-04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性不妨多吃西红柿,有着很好的排毒、减肥、改善贫血的作用。
女性不妨多吃西红柿,有着很好的排毒、减肥、改善贫血的作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是不是经常感觉自己的肚子上的肉莫名其妙就多了出来,都感觉可以当游泳圈用了,还有大腿小腿,都不敢碰短裙、紧身裤之类,生怕一穿就只能注意到肉而不是腿。怎么办?当然是赶紧减肥了。

可是有许多人通过不健康的方式减肥,选择不吃晚饭等,不吃饭肯定伤身,我们减肥的时候要注意健康减肥才好。其实,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来达到减肥的效果。想“远离”水桶腰,就多吃4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减肥食物吧!

4种食物帮助你减肥

1、西红柿

西红柿的味道酸甜可口,汁液丰富,是很多人喜欢吃的食物。常吃西红柿可以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降低血液黏稠度,还可以帮助消化吸收,增强食欲。

女性不妨多吃西红柿,有着很好的排毒、减肥、改善贫血的作用。经常食用,可以增加饱腹感,防止脂肪堆积,清理肠道宿便和毒素垃圾,净化内环境,增强机体造血功能,美白肤色,女性常吃能使皮肤白里透红。

2、空心菜

轻松远离“水桶腰”多吃4种减肥食物
空心菜,能促进体内宿便排出,对减肥瘦身效果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空心菜的营养功效很多,如具有促进肠蠕动、通便解毒之功效;食后可降低肠道的酸度,预防肠道内的细菌群失调,对防癌有益;还可洁齿、防龋、除口臭,健美皮肤,堪称美容佳品。

此外,常吃空心菜可预防感染、防暑解热、凉血排毒、防治痢疾等。空心菜的减肥瘦身效果好,它几乎不含脂肪,热量低,植物纤维丰富,能够促进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宿便排出,对减肥瘦身很有益处。

3、黄瓜

小黄瓜是很好的减重食品,小黄瓜性凉、清热、利尿,热量低,是要控制体重的人的好选择。而且,小黄瓜含有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囤积在体内。

黄瓜不管是在水果界还是在蔬菜界都很受欢迎,不仅口感好,还含水丰富。多吃黄瓜不仅能让人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利尿解毒,黄瓜还含有黄瓜酶,这种酶可以促使人体更有效的进行新陈代谢,可以延缓衰老,最主要的是黄瓜还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从而帮助我们减肥。

4、红薯

红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在肠道内无法被消化吸收,能刺激肠道,增强蠕动,通便排毒,尤其对老年性便秘有较好的疗效。红薯还能有效地阻止糖类变为脂肪,有利于减肥、健美。

很多生长在农村的朋友童年时候一定在野外烤过红薯,刚烤好的红薯非常的香甜,有的人还喜欢用红薯熬粥喝,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平时经常吃一些红薯,就可以防止过量摄入脂肪,将多余的油脂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很好的减肥瘦身效果。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