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揭晓 Leo王、林忆莲封歌王歌后(组图)

发表:2019-06-30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30届金曲奖今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典礼,Leo王以《无病呻吟有情抒情》拿下本届金曲歌王,林忆莲则是以《0》拿下本届金曲歌后,蔡依林则以《怪美》(Ugly Beauty)获颁年度专辑的最大奖。

金曲记录中最年轻的主持人Lulu以嘻哈音乐开场炒热气氛,介绍典礼第一名颁奖人言承旭,提及他20年前在第十届金曲奖舞台上担任递奖先生,而典礼也播出当时他递奖的画面。

言承旭出场时,背景音乐也播着F4的经典歌曲“流星雨”,言承旭全身黑出席,还留着胡渣,本月初他才刚面临多年的绯闻前女友林志玲闪婚,这是言承旭在林志玲婚后首次在台露面,但他今天闭口未提林志玲。仅表示:“以前参加金曲奖,我是把讲座递给颁奖人,今天我要把讲座交给得奖者。希望未来我有机会入围,坐在下面。”

金曲30揭晓Leo王、林忆莲封歌王歌后
言承旭全身黑出席,还留着胡渣,本月初他才刚面临多年的绯闻前女友林志玲闪婚,这是言承旭在林志玲婚后首次在台露面。
(图片来源:中央社/吴家升摄)

第30届金曲奖完整得奖名单:

最佳装帧设计奖

黄家贤、杨丰铭/Hold That Tiger/泥滩地浪人音乐工作室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Slow《CASSA NOVA 半熟王子》/夕阳音乐产业有限公司(导演:Namso,Youkim)

演奏类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陈建年/黑熊森林电影原声带/夏日纪事音像文化有限公司(演奏者:陈建年)

演奏类最佳专辑

《Lines & Stains》/东京中央线Feat.谢明谚/山下民谣有限公司

最佳新人奖

ØZI/ØZI The Album/新乐园音乐有限公司

最佳客语歌手奖

杨淑喻(吉那罐子)/理所当然/无限美好文创娱乐有限公司

最佳客语专辑奖

落脚/好有感觉音乐事业有限公司(演唱者:罗思容)

演奏类最佳作曲人奖

许郁瑛/第三章:印度、意大利与我 CHAPTER III: INDIA, ITALY AND I《波杰克特三 PROJECT 3》/香港商华纳音乐出版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演奏者:许郁瑛)

★最佳作曲人奖

艾怡良/Forever Young《垂直活着,水平留恋着。》/百代唱片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艾怡良)

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29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最佳作曲人奖由艾怡良的Forever Young获得,艾怡良在后台开心亲吻奖座。
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29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最佳作曲人奖由艾怡良的Forever Young获得,艾怡良在后台开心亲吻奖座。
(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评审团奖

王若琳

★最佳原住民语歌手奖

雅维·茉芮/斯瓦细格/好哦工作室

★最佳原住民语专辑奖

斯瓦细格/好哦工作室(演唱者:雅维·茉芮)

★最佳台语男歌手奖

流氓阿德/温一壶青春下酒/洗耳恭听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语女歌手奖

江惠仪/露螺/藤音乐工作室

金曲30揭晓Leo王、林忆莲封歌王歌后
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最佳台语男歌手奖由流氓阿德(右)获得,最佳台语女歌手奖由江惠仪(左)获得。
(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最佳台语专辑奖

廖士贤 西部/角头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廖士贤)

★特别贡献奖

黑名单工作室

★最佳演奏录音专辑奖

The Journey/海蝶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录音人员:Dave Darlington/主要混音人员:Dave Darlington/主要母带后制人员:Dave Darlington)

★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奖

0/环球国际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录音人员:倪涵文、林灏扬Y.Lam、张德铭Derrick Sepnio、常石磊、李卓/主要混音人员:Brent Clark/主要母带后制人员:Ryan Smith)

★最佳作词人奖

李宗盛/新写的旧歌《新写的旧歌》

★最佳编曲人奖

尊室安/遥远的所在 Styx《廖士贤 西部》/角头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廖士贤)

金曲30揭晓Leo王、林忆莲封歌王歌后
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29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顺利结束 ,歌手蔡依林最后一共拿下年度专辑、年度歌曲两项大 奖,在后台开心留影。
(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年度歌曲奖

玫瑰少年《Ugly Beauty》/台湾索尼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蔡依林)

★最佳演唱组合奖

椅子乐团(裘咏靖;陈仲颖;孙伯元)/Lovely Sunday 乐芙丽圣代/明天的歌有限公司

★最佳乐团奖

闪灵(林昶佐;刘笙汇;叶湘怡;汪子骧;高嘉嵘)/政治 Battlefields of Asura/冲组创玩有限公司

第30届金曲奖星光大道29日傍晚热闹登场,闪灵乐团成 员与歌手何韵诗(右2)一同步上红毯,吸睛全场
第30届金曲奖星光大道29日傍晚热闹登场,闪灵乐团成 员与歌手何韵诗(右2)一同步上红毯,吸睛全场。(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最佳单曲制作人奖

余佳伦;黄宣/不开灯俱乐部BKD CLUB《都市病》/汉室音乐有限公司(演唱者:YELLOW)

★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王双骏/L.O.V.E. = 爱/环球国际唱片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陈奕迅)

★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Leo王/无病呻吟有情抒情/颜社企业有限公司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林忆莲/0/环球国际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国语专辑奖

希游记/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孙盛希)

★年度专辑奖

Ugly Beauty/台湾索尼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蔡依林)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