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害怕的美台谈话 川普为何发动贸易战?(图)

与美公使克拉克谈话节录

作者:阎锡山 发表:2019-06-22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害怕的美台谈话,川普为何发动贸易战?
北京害怕的美台谈话,川普为何发动贸易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按:川普总统上台以来,实践让美国再次伟大的竞选口号,为扭转中美不公平贸易,对北京发起贸易战,并将中共定为主要战略竞争对手。时至今日,这场以经济为手段的贸易战十分奏效。表面看来,发起贸易战无可厚非,并且川普赢得相当轻松,并带来了整个美国社会的觉醒。问题来了,这场贸易战仅仅是人们想像的这么简单吗,为什么美国在认清共产主义本质的同时,不发动其他类型的战争,比如政治战或军事行动呢?通过阎锡山与美公使克拉克这段美台谈话我们可以看出,共产主义对这两种形式的战争早有准备,又通过大陆五毛军,和中共打的朝鲜牌我们可以看出,中共至今还在利用这两种形式的战争与世界对抗。

阎锡山
阎锡山(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共产党认共产以外的国家,均是他的敌人。他以欺骗他的敌人为他的正义;与他的敌人不合作是他的眞理。因为他的目标在侵略世界,所有被侵略的,统是他的敌人,他对他要侵略的敌人欺骗、不合作,当然是应该的。一个政党使他违反他的目标是不可能的,也是不该期望的。

至于他为什么要建立铁幕?我在山西得到他的两个文件,才清楚了他要建立铁幕的理由,是在侵略世界的目标上,需要他管辖的人民同他绝对的一致,他的区域之内不只不要反对的人,并且不要中立的人,极同情的人也不能尽靠,必须是生活、生产与他的政权合一,方为他最后胜利之把握。

因此他对乡村的民众,是拉上中农清算富农,拉上小农清算中农,拉上贫农清算小农,最后再清算贫农。我们得到他的第一个档就是他在清算富农、中农、小农之后,又指示清算贫农。

因地方干部对清算贫农均持反对态度,反对的理由是清算贫农,有何必要,有何说法,有何做法。他为此特指示清算贫农的必要与说法、做法。他这个指示传达方式,是特派参谋人员持交县级以上干部秘密传阅,阅毕即由传达参谋持回。其内容为:

“我们的革命目标,是要解放世界。这种任务是如何的艰钜!我们解放了中国,即可惹起英、美等帝国主义的联军来进攻,我们那时候必须是连兵带人民及物资向后撤退,使敌人一切不知,然后我们退到相当的距离,断他们的后路,困毙他们,这样我们才能应付帝国主义的进攻。到那时我们的人民中,不只不要一个反动的人,不要一个中立的人,就是同情我们的人亦不可靠,必须是个个人离开我们的政权即不能生活,才能同我们奋斗,方能不泄露我们的眞情。如果不清算贫农,贫农能自己靠自己生活,到了帝国主义进攻时,这样的贫农,一定会动摇,至低限度亦是种中立心理。我们必须清算贫农,才能保证我们最后胜利。至于清算贫农,不要特别的说法、做法,只是说明:人民解放军是为人民作战,不上前线的人,应该负担公粮;先向他要今年的公粮,如果要了他还有,再向他追要去年的,要了去年的他还有,向他追要前年的:要得他不能生活了,一面救济他,一面给他分配生产工具,使他的生产、生活和我们的政权连系在一块,他才能同我们始终奋斗到底。”

另外得到他的一个鼓舞干部的指示,名为不怕原子弹。其内容为:

“英、美等帝国主义有原子弹,我们必须有反原子弹,始能对付敌人的原子弹。敌人的原子弹是军事原子弹;我们的反原子弹是政治原子弹。英、美帝国主义对我们的进攻是要控制工业区,轰炸大城市;我们把东方大陆广大的土地与人民努上力组织的与我们成了血肉不可分离的关系,成了反原子弹的对策,即可使敌人的原子弹炸不胜炸,无法发挥其功效。这是我们反原子弹的做法,也就是说:我们有反原子弹,即不怕英、美帝国主义的原子弹。况且我们现在已经也有原子弹,反过来我们拿上原子弹,轰炸英、美帝国主义的大城市,毁灭他的工业区,英、美没有反原子弹的组织,他们一定会陷到束手无策。我们不怕第三次大战,我们反迎接第三次大战。

我们由这两个文件,很可以明白共匪最后的想法和做法。他这种想法和做法是完成他侵略世界目标上的需要,也是他的正义与眞理。不过他这种想法和做法,不只不能让外国新闻记者明了,也更不能使非匪区的人知道。否则就要失掉了他欺骗人民的作用,限制了他扩大匪区的工作。由此我们即可以知道共产党所以要建立铁幕的原因了。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