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务?林郑月娥40年前与老领导合照曝光...(组图)

发表:2019-06-20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郑
林郑月娥1979与老领导合影。(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20日讯】香港政府强推《逃犯条例》修订草案,引发百万港人上街抗议。示威者要求特首“林郑下台”呼声不断。近日网络披露,早在1979年林郑已被中共统战发展,还包括中共渗透香港的黑幕也被曝光,触目惊心。

网民“草虾NZ”近日在推特发文披露,“林郑月娥1979已诐沦陷为中共特务,并与老领导合影”,贴文附有两张照片。一张照片显示,郑月娥1979年担任香港大学学生会清华大学交流团副团长。另一张照片为,1979年“林郑月娥与中共领导合影”。

网友认为,林郑合影的老人面相奇特:腮宽颏尖、耳垂肥长,清华历届领导,唯一貌似的是袁永熙,他的大姑是赵尔巽儿媳、二姑是徐世昌儿媳,姐夫有叶公超、乔石,岳父是陈布雷,老领导是叶剑英,曾为南方局青委、清华书记,当时以社科院领导身份接待社科类的郑月娥,在没有社科类的清华,兼以豪门投共资历,培训学员。

‏网友进一步披露,清末东河总督(正二品)袁照黎之子袁祚廙曾为袁世凯幕僚、营口道台北京报话局长,其第三妾苏州侍女王氏所生长男为袁永熙。

林郑月娥
林郑与中共领导合影。(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据港媒公开报导,今年3月6日,林郑月娥曾造访清华大学和中央美术学院,与学生交流。到清华大学后,林郑还与党委书记陈旭教授会面,并面向300多名师生演讲,与学生分享她大学时期,在清华大学交流的体验。

林郑
网友提供林郑早年学生照片。(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2016年5月,林郑月娥接受商台访问时也曾自曝,80年代加入政府前,经常站在前线参与社运,与民主党李永达、单仲偕是“同一伙人”,又曾担任副团长,组织首个到清华大学的交流团。

中共渗透香港惊人内幕

该名网友还曝光,香港每天都有75名大陆人移民香港,但批准单位由中共各省公安而非香港移民局,22年以来,渗透香港各个角落的就是60万中共间谍!

“所有港府高官,建制派要员,各机构一二号人物,全是地下党员,很多是特务机构重要人物,分别管理由几条线,亲疏有别,主要有北京线,上海线,广东线,福建线,经贸线,政法线,统战线,宣传线,组织线,各军区线,武警线,总参线,总后线,有的特务跨两线甚至多线,还跨台湾线,多如牛毛。”

网友还直指,中联办的外交通道、驻港支军的军运通道,都是港支不敢触碰的。曾荫权、梁振英、林郑月娥都是小公务员出生,港商即使都不被北京勾兑,也不可能具备设胜任港督所需的国际政治家的贵族胸襟,“港人治港”必然沦为狭隘的会计死港。

网友说,更要命的是香港的黑社会,早就全部由中共控制了几十年了。自1949后,随时会绑到所需要的人物,装入麻袋扔过深圳河,这是公开的秘密,都装作看不见。“送中条例,只是敲响了偷来的锣,让全港及全人类无法再假装看不见。”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