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中处处显现神迹 神佛的启示?(图)

作者:古容 发表:2019-06-17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地震、大海啸突如其然地来,灾难中常能见到神迹。
大地震、大海啸突如其然地来,灾难中常能见到神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地震、大海啸突如其然地来,灾难中常能见到神迹。这些奇迹似乎在检验着人们的信仰是否真诚、虔敬,是否参杂虚假的杂质。

2004年大海啸中的神奇

2004年12月26日早上,印度洋海域发生的那个强烈地震引发的强度约为里氏9.0级的大海啸,惨不忍睹,是全球40年来最强烈的海啸,海啸冲击了斯里兰卡、印度南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泰国、缅甸和索马里长达数千公里的海岸线,导致近30万人丧生。

在海啸重灾区斯里兰卡,有一尊佛像在海啸袭击中完好无损,耸立于灾后的一片断垣残瓦之中。这是一尊很普通的佛像,座落在斯里兰卡一个南方小镇的巴士转运站边上的桥旁边,而不是供在辉煌的庙宇里。海啸吞没了行人和购物者,小车和巴士也被冲进建筑物,连保护佛像的玻璃橱窗都被震碎,但是佛像却在滚滚奔流的洪水中屹立不动。

斯里兰卡有三万人在海啸中丧生,汹涌的海啸所到之处,旅馆、房屋和建筑物顿成废墟,到处狼藉一片。但这尊佛像没有受到损毁。

在泰国的普吉岛,海啸的巨大冲击力几乎摧毁了沿岸的旅店、商店,一切娱乐设施等。但海啸过后,人们在断垣残瓦上发现了在滚滚洪流中不倒的佛像。这尊完好的木雕佛像与一间全毁的潜水商店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的神奇

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一名军人抢险时拍到了令人震撼的画面:坍塌得一塌糊涂的寺庙,却有一座完好无损的菩萨像挺立在废墟上。

2011年日本大地震中的神奇

2011年日本发生311大地震,而在灾区的宫城县,人们发现一尊地藏王菩萨的雕像矗立在被海啸摧毁的废墟上。

2012年美国珊迪飓风中的神奇

2012年珊迪飓风横扫美国大纽约地区造成重创。在CNN拍摄的诸多灾情照片中,有这样一张画面:一尊立在圣龛中的慈眉善目的圣母玛利亚雕像,完好无损矗立在断壁残垣中。

2015年尼泊尔地震中的神奇

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发生强震,而佛祖释迦牟尼诞生地蓝毗尼在此次强震中保存完好。尼泊尔首都杜巴广场上的许多不是正教的寺庙在地震中倒塌。

这些发现在世界媒体上广为流传,被人们称为神迹。对此,无神论者可能有很多种辩解,总归一句,就是看不见就不相信。但是相信心灵世界的人相信善恶都有报应。

天摇地动或是滔天巨浪中一尊一尊神佛雕像处处显现神迹,这岂非神佛的启示?!宇宙茫茫天地间,一切缜密的运作规律岂能不有更高的造物主主宰着这一切?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