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的坚持 郭台铭:清德兄您委屈了!(图)

发表:2019-06-15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英文 赖清德 民进党
民进党总统初选民调出炉,蔡英文总统获胜将参选2020。(图片来源:Getty Images/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6月14日讯】民进党总统初选尘埃落定,总统蔡英文以35.67%高出前行政院长赖清德27.48%,差距8.2%。随后,蔡英文呼吁党内团结打赢2020,赖清德则致电蔡表明会全力支持,也呼吁支持者团结挺蔡。

被外界视为热门总统人选的台北市长柯文哲14日下午受访时表示,“民调就是民调,看看就好”,媒体追问是否有话对赖清德说,柯文哲直说,“好可怜,因为被做掉了”。

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郭台铭14日在台南市议会与国民党、无党籍议员座谈时透露,将组“国家队”为台湾拼经济,并强调一定比蔡英文做得好。但话锋一转,郭台铭说,他想探望清德兄,他认为赖清德受委屈了,他希望赖要以台湾未来经济发展,忍耐一下!

郭台铭表示,过去赖清德担任台南市长时,就很希望南科的奇美群创能扩充、投资,他们约过好多次,但时间都错开了。

他认为,“这次赖清德的表现(指民进党内初选)非常大肚、非常有气度,“他多少受了些委屈”,希望大家帮忙带句话给清德兄,“希望你要以台湾未来经济发展为主,忍耐一下吧。”

总统府秘书长陈菊当日受访则表示,“赖院长永远是我的兄弟,不管他有没得到提名。”被问到赖清德是否用心良苦?陈菊说,“对,赖清德是成熟的人,大家都对赖有信心。”她也表示会全力配合民进党中央进行整合。

另外,对于选后党内整合,民进党主席卓荣泰14日表示,将尽速安排与蔡总统与赖清德个别会面,以及双方一起见面。

媒体询问是否有“蔡赖配”可能性?卓荣泰说,未来合作有很多模式,这也是合作模式之一而已,目前还没有与蔡赖谈未来的计划,他们两人会站在台湾的未来思考。

卓荣泰强调,更重要的是,未来的选举,是大家要共同投入、全民一起合作的,而不只是两人合作,未来民进党的立委提名也将做大规模思考。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