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千惊爆改名“连姓氏都换了”(组图)

发表:2019-06-11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作曲家刘家昌与亚洲影后甄珍(原名章家珍),因家庭纠纷数度对簿公堂,日前惊爆儿子刘子千悄然改名换姓,重新以“章立衡”名字另开一粉丝专页,其中内情似有难言之隐,启人疑窦!

刘家昌与甄珍家丑外扬争议多

刘家昌与甄珍在1978年结婚,而在1986年生下一子“刘子千”,惊曝翌年两人即已离婚,婚姻只维持了9年,为了给儿子完整幸福快乐的家庭,双方保密直到2年前,刘子千才知道这件事,至于离婚原因却不愿多说,只希望两人以后能互相尊重。


刘家昌与甄珍在1978年结婚,婚姻只维持了9年。(图片来源:甄珍脸书)

据《壹周刊》曾报导,刘子千父子反目内情,源自刘家昌为争产20亿控诉前妻甄珍,近年来两人因为争产风波翻脸,互相粗话叫骂,前阵子刘家昌更公开痛骂儿子“畜生”,伤及刘子千,刘家昌与儿子刘子千多年不来往。

2018年刘家昌与甄珍三度在美国洛杉矶开庭,因家庭纠纷诉讼公堂,难堪家务事接连闹上新闻版面,令人感到不胜唏嘘。刘家昌被判败诉后,时而在脸书粗口痛批甄珍30年没工作,都靠他养家而不知感恩,又指控刘子千30多岁了仍受控于母亲,两人间的恩怨,纷争不断,互相伤害吵闹,令人摇头叹气!

身为儿子的刘子千虽然无奈难堪,只能择一保护母亲,低调行事!近来更甚者,刘子千被眼尖粉丝,意外发现他重新设立了新的粉丝专页,并改名为“章立衡”,这一突来从母姓举动,引来外界无限联想与揣测。

刘子千改名换姓章立衡内情一二

经搜寻后,原先以“刘子千”为名的粉丝专页,目前已经关闭,无法观看了,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取名为“Jeremiah章立衡”,另一个新设的粉丝专页,据《民视》报导,査证新的粉丝专页中的照片,确实是他本人无误,弃父姓,彻底改名换姓叫章立衡,除了从母姓,新名字则寄予新的涵意,“立”代表三十而立,“衡”则有平衡意思。

刘家昌大概也始料未及,儿子竟然如此大动作切断亲情缘分,引发外界质疑是否与父母纠纷相关,传言刘子千因父母不合关系,不堪其扰,疑似借此与刘家昌划清界线。

事后,刘子千透过“章立衡粉丝专业”发文,证实自己改名的消息:“最近看到了一些关于我的名字变化的讯息。我想感谢所有这些年给予我爱和支援的朋友和家人。谢谢你的理解。这一直很艰难,教育。现在是时候去工作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