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纽约可打直升机 从曼哈顿到机场8分钟!(图/视频)

发表:2019-06-10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直升机
Uber在纽约可以预定乘坐直升机(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0日讯】据优步(Uber)公司发布的消息称,从7月9日开始,优步公司向纽约乘客提供直升机运载客人的服务,这项被称为(Uber Copter)的空中飞行服务与叫车服务不同的是,它的飞行路线是固定的,好处是避开了纽约市最繁忙的地面交通,从空中直线飞抵目的地。

优步公司提供的直升机载客服务的路线是从曼哈顿下城华尔街的起飞点到JFK国际机场。服务时间从周一到周五的固定时间,飞行时间只要8分钟。价格每人200-225美元。

被网友们调侃为宇宙中心的曼哈顿可能是全球交通最繁忙的地区,从曼哈顿到JFK国际机场的路程不长,只有18.2英里,但如果自己开车或搭乘出租车的话需要至少40分钟,交通高峰期时要1个小时。乘坐地铁因为没有直达路线,需要转3次车,要50到75分钟才能到达。优步公司选择这条路线作为飞行载客服务的开始,为饱受交通之苦的纽约客们提供了一条快捷之旅,应该会受到欢迎。

经常使用优步软件服务的顶级客户,如铂金级(Platinum)和钻石级(Diamond)的持有用户者们能优先选择飞行服务。其他在纽约地区的普通优步消费者们可以提前五天预定乘机。

据优步公司发布的消息称,客户乘坐直升飞机需要提前预定,预定成功后会收到带有二维码的登机牌。起飞时间前乘客需抵达位于曼哈顿下城华尔街的登机地点(Staten Island)乘机即可,具体程序如下:

1:用已下载了优步软件的智能手机预约(Uber Copter),预约好后,按照信息上的时间要求到指定的地点乘坐优步专车,这部专车会将您送到位于华尔街附近的(Staten Island)直升机起飞点。

2:抵达停机点后,出示二维码登机牌后即可登上直升飞机。不过在起飞前,乘客需要观看完一段大约一分半钟的安全视频,然后戴上机上提供的耳机,在2名飞行员的驾驶下,直升机很快升空,飞往JFK国际机场,飞行时间只要8分钟。

3:飞机降落在JFK国际机场的停机坪后,还有专车将旅客送到各自的航站楼,非常方便,不需要旅客移步奔走到航班楼。

Uber软件应用
Uber展示的直升机预定程序(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优步官网信息称,(Uber Copter)的机场直飞服务和一般的优步叫车服务一样,会实行浮动计价,每人每次花费应在200-225美元之间。每架直升机可容纳5名乘客,每名乘客在登机前需要秤下体重(可能是防止超过载重量),每位登机乘客可携带一件不超过40磅的行李和一件小型物品。

从曼哈顿乘坐直升机到JFK机场不但可以避开繁忙的地面交通,节省时间,还可以在8分钟短暂的时间飞行时间里,欣赏到纽约市上空的风景。对于商务人士和旅客是很不错的选择。

其实这并不是优步公司首次尝试用直升飞机运载客人,早在三年前优步就在巴西试用过短暂的直升机载客业务。据优步公司称,在纽约推出飞行服务只是刚开始,等条件成熟后,他们也会在美国的其他城市陆续推广直升机载客服务。

优步公司的直升机是(HeliFlite)公司提供的双引擎运载直升机,是圣保罗专业飞行与空中客服A3公司共同合作,专为短程飞行运载客人而设计的直升机,安全快捷方便。如果你想体验在曼哈顿上空飞翔的感觉,可以到纽约来体会一下哦。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