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结婚了 网友疯狂讨论 微博一度“崩溃”(组图)

发表:2019-06-07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
林志玲6日公开宣布与37岁的日本男团“EXILE”成员AKIRA(黑泽良平)结婚(图片来源:微博/脸书)

【看中国2019年6月7日讯】44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于6月6日突然公开宣布与37岁的日本男团“EXILE”成员AKIRA(黑泽良平)结婚,消息引发疯狂讨论,并急速登上热搜第一位,更连累微博服务器一度“崩溃”。

在林志玲公布婚讯后,短短50分钟,微博就有13.4万网友转发,19万条回复及90万点赞,同时,亦快速登上“热搜榜”第一位,以1866万搜索力压“刘诗诗儿子”的热门话题。

林志玲
林志玲6日公开宣布与37岁的日本男团“EXILE”成员AKIRA(黑泽良平)结婚(图片来源:微博)
林志玲
林志玲与黑泽良平结婚的消息急速登上热搜第一位(图片来源:微博)

林志玲丈夫黑泽良平的新浪微博(@EXILE-AKIRA),也吸引了大批网民送来祝福,同时黑泽良平的名字登上“热搜榜”第六位,搜索量超过215万。

黑泽良平表示,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剧《赤壁 ~爱~》后,一直与林志玲维持友好情谊,从去年底两人开始交往,过程中他更加深了坚定的感情,认定对方是可携手共度余生的伴侣。

黑泽良平说,“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总是把家人和身边的人放在第一顺位,并透过各式活动,对支持她的粉丝们,给予热情回应。我看着她,每天付出很多的爱与勇气,那怀抱着强烈责任感和温暖的个性,深深吸引了我。”“那份温柔,更让我真心渴望,能带给她最大的幸福。”

37岁的黑泽良平也期许:“虽然自己还有需要成长的地方,但我今后一定会好好珍惜她与她的家人。 谢谢大家至今给予我的一切。身为一位表演者,我将更加自觉、更加负责,并不忘初心地精进自己的演艺之道,以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平日的支持。”

林志玲公布婚讯后 不少网友惋惜:为什么不是言承旭?

此外,林志玲婚讯消息公布后,前男友言承旭已经透过经纪人转达祝福。不过,在言承旭的新浪微博(@言承旭Jerry)中,还是有不少网友惋惜说,“为什么不是言承旭,心好痛。”也有网友留言“志玲被人抢走啦,你人呢?”获得逾4400个赞。

由于太多人讨论林志玲的婚讯,使得微博服务器一度“崩溃”,不少人表示无法刷新页面,还有人以为是手机或网络出现问​​题,导致无法连接微博。

林志玲和言承旭于2003年曾传出恋情,两人17年来在爱情路上兜兜转转,虽然多年来多次传出复合消息,2017年更被目击在马来西亚健身房约会,当时一度被外界称作“世纪复合”,不过双方都坚称对方为好朋友,最终恋情无疾而终。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