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当妈咪 闰蜜贾静雯急见干女儿(组图)

发表:2019-05-22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艺圈的金童玉女夫妻档,34岁赵又廷和39岁高圆圆,在2014年结婚,生子问题一直是粉丝热议关注焦点,在大家百般盼望下,上月4日夫妻终于宣布迎来宝宝的好消息,21日被爆出,高圆圆已在北京顺利生产,赵又廷也随即在微博证实报喜讯,圆圆闰蜜贾静雯得知后,马上回应献上祝福。


高圆圆21日在北京医院顺产生女了,,赵又廷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大家的祝福”。(图片来源:高圆圆脸书)

高圆圆北京顺产生女

一早,微博就有网友表示自己在医院工作,率先得知高圆圆21日在北京医院顺产生女了,消息马上疯传开来,婚后等了5年,赵又廷欣喜升格当爸爸了,他随即在微博宣布喜讯,分享幸福的一刻,他发文说:“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而5月21日这天刚好是金牛、双子俩星座的交界日,看来女儿未来个性会很“REMIX”!

其实赵又廷4月8日,才在微博上贴文说:“每每遇到大家的关心,我们总是回答‘顺其自然。’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才刚公布圆圆怀孕喜讯,承认即将升格新手爸妈,事实上除了传闻预产期可能在在7、8月,又有传言指高圆圆经纪人到婴儿用品店,买了一辆粉红色婴儿车,而被推测应该是生女儿可能性大。

结果,事隔一个月而已,现在又宣布圆圆生女消息,虽然保密到家,但是消息仍然疑似事先已走漏风声,有迹可寻,所以连赵又廷经纪人,都只能以手机讯号不佳,回绝各媒体询问。

稍早,媒体已经见到赵又廷稍早戴着鸭舌帽、口罩现身医院探望老婆和女儿,看到了守候记者,赵又廷双手合十、礼貌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大家的祝福”,还有不清楚状况的记者,忙问他是生儿子还是女儿,赵又廷笑着回说:“你没看我微博吗?”接着和众人挥手致意,搭电梯上楼看母女啰!

高圆圆与贾静雯 因拍戏结缘成为閠蜜

高圆圆与贾静雯的好交情,是众所皆知的,她们因拍戏结缘,早在2002年时候,同时参与戏剧《倚天屠龙记》拍摄,两个美女分别饰演周芷若和赵敏,因此结为感情极好的知己闺密,无话不谈,当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时,贾静雯也是忙中抽空,参加见证他们幸福的一刻,之后贾静雯生下咘咘和Bo妞,高圆圆更是开心的当咘咘干妈,两家互动热络,高圆圆也常在微博中贴文她与亁女儿咘咘的照片,好友贾静雯第一时间得知好消息后,非常兴奋欣喜,迫不及待想看看可爱的“干女儿”。


好友贾静雯第一时间得知好消息后,非常兴奋欣喜,迫不及待想看看高圆圆可爱的女儿。(图片来源:高圆圆脸书)

高圆圆生女网友纷纷献祝福

高圆圆生女消息一曝光,久盼已久的网友们,纷纷献上最深的祝福,留言:“恭喜我的女神”、“哇这一对的女儿绝对有个神仙颜值啊”、“恭喜恭喜,圆圆好好休息啊”,不仅如此,高圆圆的好友何炅也现身留言:“神仙颜值小公主来啦!”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