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千字文为秦昊庆生 影片亮点闪瞎网友(组图)

发表:2019-05-19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能静发千字文,为夫婿秦昊庆贺41岁的生日。
伊能静发千字文,为夫婿秦昊庆贺41岁的生日。(图片来源:伊能静微博撷图)

艺人伊能静2015年二婚嫁给小10岁大陆演员秦昊,更以46岁的高龄,生下一个女儿“小米粒”,婚后甜蜜的她,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日常生活的点滴,3月份在两人结婚四周年纪念日的当天,秦昊还特意PO出伊能静的素颜照,甜蜜写下:“米粒妈∼今天好像是我们结婚四周年∼我没忘哦。”(相关阅读:46岁怀孕是福报 伊能静:爱是会流动的零修图照遭秦昊出卖 伊能静真实素颜曝光

伊能静今(19)日在社交媒体发千字文为夫婿秦昊庆生,她深情写道:“我的童年被你无限延长,青春期被你无限放大,我身边有只话少、脸臭却绝对舍命相陪的大黑狼跟着,这辈子我还有什么好害怕的?”闪瞎一票网友。

伊能静与夫婿秦昊及两人的女儿“小米粒”。
伊能静与夫婿秦昊及两人的女儿“小米粒”。(图片来源:伊能静微博撷图)

伊能静在长文中透露:自己这几天因病发烧,夫婿秦昊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就像个老爹一样,不时帮她量体温、询问吃药没,让人感受到秦昊对她的深情。

据悉,小俩口在结婚初期也曾因为文化差异、个性不同而吵架,磨合到现在夫妻逐渐找到契合点,伊能静表示很感恩夫婿对她的忍受与体贴,“再简单不过却再难不过,但说再难不过却又再简单不过。就像去吃饭,你说,你要啥?我就说我要啥。对我余生来说,于此人世,终于有个人问我你要啥?而不是我问,你还要什么。”(相关阅读:伊能静与秦昊吵架 婆婆1句话化解

伊能静表示,由于秦昊对自己的宠爱,感觉越活越回去了,日子跑着跑着变成童年,青春期因此而感觉无限放大。她每年都会在夫婿生日写下文章纪念,“回想点滴,觉察我们的来处,相信我们的去处,这是我给你最好的礼物,哪怕到老太婆,我也会,继续给你写字。”

女儿“小米粒”替父亲秦昊献唱生日快乐歌
女儿“小米粒”替父亲秦昊献唱生日快乐歌。(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这封长达1200多字情书,尽诉了夫妻之间满满的信任与爱。秦昊一早醒来读完了信,也在微博发文回应“大清早看完,满脑子都是瓶盖,背了一晚上今天戏的词儿全忘了!”甜蜜回应闪瞎大批粉丝。

伊能静在文末分享的影片中,剪辑了一家人生活的甜蜜点滴,小俩口从婚姻初期受到议论,一路互相扶持相挺,走到目前稳定恩爱的日常,逆转了外界负面评价,而影片最后的大亮点是则是女儿“小米粒”替父亲秦昊献唱生日快乐歌,短短15秒便令粉丝直呼融化了。

伊能静1200多字情书全文:

秦先生

每年如一,5月19日,一封书信。

这几天我发烧,你就像个老爹,拿着温度计,问我几度?问我吃药没?问我吃东西还痛不痛。就是我最初的想像,在一起,不过是吃饭多了双筷子,看完电影可以一起走路说话,不小心跌沟里时,有人拦着。

我们吵架的点,从一开始的文化差异、个性不同,到现在变成,这部电影好看!我不觉得!我觉得谁谁应该拿奥斯卡!他绝对拿不了!但我们契合点也是,哇靠!这电影太烂了吧!哇塞!这导演太牛了!有时候你会张牙舞爪的给我演你喜欢的小说,我很幸福,影帝在家给我演完一个个故事,演光书里每一个角色,当然也包括书里的女人。

你很艳,我也很MAN,你演过春风沈醉,我演过咬黑道大哥的麻花,扯平了。

你要忍受我打开任何东西都不盖上盖子,乳液、果汁、洗发精、调味料,所有的盖子都凭空消失。于是那些酱汁、乳液、汤水,常常洒你一身。就像昨天从电影院出来,没关盖子的椰子汁洒你一腿,我看你歪掉的脸,无奈、忍着、想问!为什么又不盖盖子!但我若无其事的站在街边看你,你静响半天终于憋出几个字,回家吧。

幼稚吗?又如何,本来就是结伴的小学生,生气划界、高兴跟着。两个人一起,最纯粹的时候,宇宙空间除了空荡荡的放松,没别的。

认识你,我越活越回去。日子跑着跑着,跑成了童年,我是大黑狼狗养大的孩子。我看见了眷村、看见了我花心的老爸、看见了没关上的木沙窗门。看见我的养母坐在那里一头卷发把我也烫的一模一样,看见干爹和爸爸在艺工队里一个打鼓、一个傻听着。那些消失在人间与我亲暱的人们,在我眼前瑰丽的展开、闪过、和解、流逝。当黑夜来临,我仰头看见黑夜中的星盘,星星点点,四周再没有人,回头,你化成了那只黑狼,眼睛闪着磷光守护我。

再没有黑暗,你的目光让生命进入永恒白昼。

伊能静的与秦昊及其母亲与“小米粒”的幸福合照。
伊能静的与秦昊及其母亲与“小米粒”的幸福合照。(图片来源:为博撷图)

再简单不过却再难不过,但说再难不过却又再简单不过。就像去吃饭,你说,你要啥?我就说我要啥。对我余生来说,于此人世,终于有个人问我你要啥?而不是我问,你还要什么。

看我发烧满嘴水泡,你放了枕头在中间怕传染,但夜里我烧上来,你迷迷糊糊说,过来吧,我凉。碰!一下把枕头踢地上,让我挨着你降温。互补的人是不是体温都是互补的?我刚烧的时候发冷你滚烫,我烧开了你变凉,这难道不算量身订制?

我的童年被你无限延长,青春期被你无限放大,我身边有只话少、脸臭却绝对舍命相陪的大黑狼跟着,这辈子我还有什么好害怕的?无所畏惧是我一生想要的,不用隐藏、不用回避、不用担忧、没有失去。我对你的信任就像我从来不相信我的生父不爱我,骨子里的东西,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一年一年、一天一天、一时一刻,如果不去觉察,我们就这样如世间夫妻般过日子。但如果每一对爱侣都愿意用心观看,会发现没有一对的爱法相同。每一年、这一天,写字给你,回想点滴,觉察我们的来处,相信我们的去处,这是我给你最好的礼物,哪怕到老太婆,我也会,继续给你写字。

生日快乐,大金牛,我劝你这辈子都别想了,我不会学会关盖子的。既然你说你认识的女人里只有我一个不爱盖盖子,我当然要当你唯一的那一个。

那个不盖盖子,但爱写字,并且因为爱你,还给你生了一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娃,这人世间绝无仅有的那一个。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