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你吃的飞机餐可能是1年前做好的(组图)

发表:2019-05-14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餐
飞机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5月14日讯】经常坐飞机的乘客都知道,大多数飞机餐都不太好吃。但有一点你可能不知道,飞机上提供的某些飞机餐,可能是一年前就做好的。

5月2日,《太阳报》的一篇报道称,美国航空公司向《太阳报》证实,他们的部分产品可能就是这种情况。他们透露,对于美国航空公司的乘客:“糖尿病,亚洲素食,印度教,穆斯林,无麸质和素食餐将获得标准化和冷冻的预先准备的膳食,往往就有一年的冷冻保质期。”

相关发言人表示,由于需要准备特殊饮食以照顾不同人群,所以最近他们更换了全新的食物供应商,以确保食物质量。但考虑到这些膳食的准备工作,事先就精心准备好然后冷冻起来或许是最好的方式。

航空公司透露,虽然这些特殊食物的保质期长达一年,但也并不意味着就会变质,只是没那么新鲜罢了。而正常的飞机餐的准备时间大概接近于飞行时间。

可是有相关旅游餐饮方面的权威教授表示情况并不是这样。“通常情况下,餐点都会提前12小时到72小时之间准备完毕,而最多最多通过冷冻的方式能够储存五天。”

但是飞机上的食物因为各种问题已经备受质疑。不管在哪里的乘客都常常吐槽他们的飞机餐相当难吃!网友常常发各种关于飞机餐的吐槽。

难吃的飞机餐
网民吐槽飞机餐难吃。(网络截图)

网民吐槽飞机餐难吃
网民吐槽飞机餐难吃。(网络截图)

当然,也有不错的飞机餐:

飞机餐
网民赞飞机餐不错,不过,这是乘坐商务舱的乘客才可以享受到的美食。(网络截图)

飞机上点餐的一些小Tip:

1、饭和面同时出现:选饭

并非因为饭有多好吃,只因为面实在太难吃了,你真的想从一坨面条中费力地挑出一根吗?复热的米饭保持原样的几率更大,复热之后的面条可是会面目全非的。

2、重口味:首选咖喱

人在干燥和高舱压的环境中,味蕾敏感度会降低20%-30%,要想把飞机餐吃得津津有味,那就找最有味道的咖喱。简单加热即可的咖喱保持了顺滑流动的口感,又不会很辣。再没有味道的食材浇了一勺咖喱后,就可以骗自己是去到了一家盖浇饭馆子。

3、鸡肉饭和其他米饭同时出现:选鸡肉饭

这是众多乘客票选出的结果。究其原因,或许因为鸡肉相对于其他肉来说更好烹制,更容易入味,或者更适合搭配各种酱料。

4、主动的人才能有酒喝

你以为飞机上只有果汁、汽水和纯净水?当然不是!国内航班也有啤酒,只是一般空乘人员会把它放在推车最下层,想喝酒,请先张嘴要吧。

5、根据航空公司点餐

中国国内出发的国际航线,如果乘坐的是外航飞机,尽量选西餐别选中餐;如果乘坐的是国内航空公司,就选中餐。选各自擅长的领域总不会错得太远。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