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中共海军史上两大淫将(组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9-05-08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定发曾在海军中散布及时行乐思想。而张所谓及时行乐主要就是淫乱。图为中共海军士兵。
张定发曾在海军中散布及时行乐思想。而张所谓及时行乐主要就是淫乱。图为中共海军士兵。(图片来源:ALEX HOFFORD/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最近习近平海上阅兵,使中共海军成为关注热点。外界所知,以江泽民与原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的淫乱为首,中共军队贪腐淫乱内情火爆,单就海军而言,就有两大淫将,除了前海军副司令王守业的劣迹早已传开之外,另一淫将、前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淫乱丑闻则鲜为人知。

前海军副司令王守业绰号是“混世魔王”

中共前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当年还在中共总后勤部任职的时候,其绰号是“混世魔王”,常参与淫乱。

王守业是江泽民大秘贾廷安的军中“河南帮”铁杆,曾获贾廷安运作提拔。其私生活极混乱,长期包养了至少5个情妇。王守业于2006年临近退休前突然出事,是因其在文工团的情妇蒋雯举报。

据知,1996年王守业担任军队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时,就与时为南京军区某文工团演员蒋雯同居。两人有长达8年的私情,30多岁的蒋并为王生下一子。

2001年,王守业晋升为海军副司令员,在与蒋协议分手并索要孩子监护权时出现分歧。蒋在协商几年未果后,从2005年起走上了状告王守业的道路。蒋氏的做法是联络他人在海军大院门口散发传单,此事最终引爆丑闻致王守业落马。

内幕:中共海军史上两大淫将
王守业淫乱丑闻早已流传网络。(网络图片)

2015年1月,中共原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少将张金昌在大陆政论杂志《炎黄春秋》撰写了《我认识的贪官王守业》的万言长文,公开王守业上位内幕。

文章暗指王守业当年能当上中共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是依靠河南老乡、时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贾曾长期担任江泽民在军内的秘书。

文章说:“他(王守业)利用工作之便经常投机钻营,在参加军委常务会议讨论营房有关议题时,利用拉老乡关系接近和拉拢中央军委领导的秘书,从吃请开始,礼尚往来,然后打得火热,亲如兄弟。四个月后,秘书竟以中央军委领导办公室的名义正式打电话给总后领导,要报王守业为营房部部长。1996年1月,军委正式任命王守业为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

张金昌在文章中说,说实话,开始有人告诉我,王守业的亲信在各军区散布说:王守业肯定要当营房部部长,×××(编者按:指中央军委领导那位秘书,贾廷安)给总政和总后打了电话,指定要提他当部长。这股风从各军区刮到总部来,当时我也不相信,但不久他果然当上了部长。后来在一次与退下来的总后领导交谈时,我当面问过,我说:“当时我向你多次汇报过王守业道德败坏、品质恶劣的问题,为什么他还能当部长?”他说:“你不知道,当时×办(编者按:指江泽民办公室)打了电话的。”我说:“不就是×××秘书打的电话吗?”他说:“他的电话当然是代表×办的。”

在王守业成为海军副司令后,张金昌承认,前部长洪学智曾两次对他说:“你们部的王守业到海军去当副司令,他凭什么呀!他懂海军吗?不懂海军到海军当副司令,那海军不是造孽了吗?”

文章表示,王守业当了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后,既有权势,又有金钱,十多年前就包养情妇多名。张金昌表示,王守业的一名情人曾经找他“举报”,并详述王如何玩弄女性的过程。

王守业于2005年12月23日被“双规”。

张金昌表示,王在被“双规”后,很快就触动了上层某些人的神经。有人动用大人物的关系给中央领导去电:“王守业的问题主要是生活作风问题,他也快到年龄了,放他一马,让他提前退休算了。”

几天后王守业就被放了出来。

可王守业出来后的第二天就到营房部院内“示威”,到营房部门诊部的每个房间,见人就握手,神气十足,表明自己没问题。在全军召开的工程会议上,公开叫骂说:“我没有问题,他们弄错了,我这不是摆平了嘛!”

结果出来没有几天,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亲自批示,重新被“双规”并被捕。

2006年5月10日,王守业被指“受贿1.6亿元人民币,包养5名情妇”,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官方自己都承认,王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两性关系,还嫖娼。

张金昌的这篇文章后在大陆被全网删除。

前海军司令张定发热衷“及时行乐”

中共海军当中,尤其是张定发的淫乱是出了名的。据报前述的淫将王守业曾向前海军司令张定发进贡美女,使得张对王关照有加。

张定发发迹于北海舰队,历任北海舰队参谋长助理、青岛基地参谋长、北海舰队参谋长,1995年升任副司令员,1996年担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海舰队司令员,1998年晋升海军中将。2000年任海军副司令员,2002年调任军事科学院院长。张定发于2003年4月316号潜艇失事后接替因事件受处分下台的石云生,出任海军司令。

虽然张定发是胡锦涛授予的上将,然而张却是江泽民的心腹。从2002年十六大到2004年的四中全会期间,江泽民把张定发提升为海军司令员,并塞进军委。张定发后更在2006年5月1日卷入一桩受命江泽民的“黄海刺胡(胡锦涛)”传闻。

内幕:中共海军史上两大淫将
江泽民和张定发(网络图片)

张定发曾长期与潜艇打交道,属于海军中的“潜艇派”。

潜艇军事业务枯燥,而且艰苦。港媒报导称,2003年造成70名官兵身亡的361号潜艇发生事故后,张定发曾经几次对其亲友和亲信私下流露世事无常,世事难料,人生苦短,何不及时行乐的想法。张所谓“及时行乐”主要就是淫乱。

张定发在早年掌管北海舰队时,就时常因生活作风问题曾遭同事、下级举报和上级批评,但仍然一路带病提拔,一直升迁到海军司令的位置。

据当年张定发在北海舰队任职时候的手下称,张有一个致命缺陷:好色。张与数个女官兵、驻地的女青年保持性关系。张的妻子多次到支队告状。支队政委为了处理张的这些乱事、调解张的夫妻关系,花费了不少精力。支队政委说,张定发早晚要栽在女人身上。

张定发藉地利之便,对下级和地方商贾提供的性贿赂来者不拒,不时有绯闻传出。到2000年任海军参谋长、海军副司令后,张生活作风问题更严重。张藉到部队视察之机,在青岛、大连、湛江等地的海军俱乐部以及地方会所淫乱。

张定发死后,港媒曾分析其可能身患性病,有可能是梅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