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又杠上瑞典 “幼稚行径”惹怒警方(视频)

发表:2019-05-03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典民众、法轮功学员最近聚集在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前作诉求,不料大使馆人员竟用高音喇叭大放送彭丽媛等的歌声长达两小时,使瑞典警方十分恼火!图为中国驻瑞典大使馆。
瑞典民众最近聚集在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前作诉求,不料大使馆人员竟用高音喇叭大放送彭丽媛等的歌声长达两小时,使瑞典警方十分恼火!图为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图片来源:Maukie/Wikimedia/CC BY-SA 3.0)

【看中国2019年5月3日讯】瑞典民众于4月26日聚集在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前,呼吁中国停止长达20年的迫害行为。不料大使馆人员竟用高音喇叭,播放了中国著名女高音、总书记习近平妻子彭丽媛的歌声干扰,使瑞典警方十分恼火,表示会把此事汇报瑞典外交部。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瑞典修炼法轮功的民众为了纪念1999年4.25发生的中南海和平请愿,于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前集会,呼吁立即停止这场长达20年的迫害。

当天法轮功成员在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前面炼功,并拿麦克风平和地发表想法。没想到大使馆人员竟然用习近平第二任妻子、知名女高音彭丽媛等的歌声,进行长达两小时的音乐大放送。该报导痛批,这种行为充分暴露其自身的愚昧跟可怜。

法轮功成员在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前面炼功,并拿麦克风平和地发表想法。
法轮功成员在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前面炼功,并拿麦克风平和地发表想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瑞典警察尼克拉斯‧林德科维斯特(Niklas Lindqvist,音译)受访时说,他认为中国大使馆的行为是严重的干扰,“中使馆用这种方式干涉,让我感到非常生气”、“在瑞典,民众可以遵循他们的信仰,享有集会的权利,这个让我很烦,真的生气了,我完全不懂为何中国会这么恐慌”。

瑞典警察尼克拉斯‧林德科维斯特认为中国大使馆的行为是严重的干扰,让他感到非常生气。
瑞典警察尼克拉斯‧林德科维斯特认为中国大使馆的行为是严重的干扰,让他感到非常生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克拉斯还说,会就此事写汇报送给外交部调查,并且检讨以后要如何因应。

其实,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杠上瑞典已经不是第一次,2018年9月,中国游客1家3人,曾经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一家饭店大闹,最终演变成中国和瑞典之间的外交纠纷。(详报导:大使尴尬了!瑞典媒体曝光中国游客遭遇真相)

而瑞典电视台(SVT)还做过短片,提醒中国游客别在瑞典随地大便、也别把瑞典的狗当成食物,中国官方认为这是侮辱,为此要求瑞典道歉,但是并未被理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