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为何在台湾生小孩?网友专业分析引共鸣

发表:2019-05-02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48岁的台湾艺人吴奇隆和现年32岁的北京姑娘刘诗诗两人在2015年在北京注册结婚,婚后恩爱无比,并将发展重心慢慢移回台湾,而刘诗诗在2018年怀孕后,也待在台湾待产。吴奇隆全程陪伴,于4月29日生下一子。

吴奇隆非常宠爱妻子,购入市值5500万台币的豪宅打造成高级育婴房。不过有部分网友质疑:“身为北京人、孩子能报北京户口的刘诗诗,为何要在台湾生小孩?”意外掀起热议。对于返台生子,有网友也在PTT上发文询问,有专业网友回应指出最大的一点,不是健保问题,“毕竟他们几亿在赚也不用贪健保,主要原因是在中国你花钱医疗,还是比不上台湾。”

刘诗诗与吴奇隆因拍戏而结缘

刘诗诗与吴奇隆于2011年因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相识结缘,2013年公布恋情,2015年1月领证结婚。2016年3月,两人在巴厘岛举行隆重的婚礼时,吴奇隆说:“我不止一次埋怨过老天爷,以前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这番话感动众人。

众所周知,吴奇隆早年生活很苦,为了清偿父亲欠下的庞大债务,日以继夜地接戏才得以还清。之后到大陆发展,并于2006年和中国演员云南姑娘马雅舒结婚,最终据说是被戴绿帽,于2009年和马雅舒离婚,付出巨额赡养费,马雅舒于2010年和婚外情澳籍男友结婚,当时吴奇隆可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2010年前后那段期间,吴奇隆真的是很狼狈。

5500万豪宅打造高级育婴房

刘诗诗一举得男。怀孕期间一直都在新北市新庄豪宅养胎,吴奇隆更成为爱妻暖夫,全面休兵陪产,行踪十分神秘,据了解,吴奇隆2年前就砸1.9亿台币在新庄一口气买下4户给家人住,每层楼仅一户占约80坪,平均5500万台币的爱巢,如今则打造为超级育婴房,独栋豪宅四周围完全无其他建筑,且门禁森严,几乎无法由外窥视,连地下停车场出入口都十分隐密,足见吴奇隆对妻儿的保护。

吴奇隆护妻心切,也会陪刘诗诗外出散心,过年期间就被网友爆料现身迪化街逛街,深怕被人群推挤,他全程肉身护妻,虽然行踪神秘,吴奇隆外出也常戴着口罩,但仍被网友捕获晒爱身影,日前还远到台南逛历史文创区,在微博po照背景依然泄行踪。

刘诗诗在台生子遭炮轰 网友专业分析引共鸣

刘诗诗被拍到回台待产,这也让不少中国网友再度玻璃心碎,直呼:“刘诗诗小孩为啥生在台湾了?”而就有网友也在PTT上发文询问该问题,就有网友提出了精辟的见解,让不少人超有共鸣。

该网友表示,有人说健保问题,我觉得不是,毕竟他们几亿在赚也不用贪健保。主要原因是“在中国你花钱医疗还是比不上台湾。”台湾医生是最顶尖的菁英在念的,一堆建中北一女非台大医学院不念。中国?中国的医生是二三流的人才去念的。再来中国一堆假疫苗假药假诊所,而且更糟的是你揭发这些是你有事,不是被揭发的人有事。

此外,过去央视就一个主播在微博上哭自己小孩被打假疫苗,结果公安马上上门,更好笑的是,那些上门的公安自己小孩也是打假疫苗的。被打假疫苗的都维护这体制,就知道中国没救了。最后该网友也直呼:“很多人老爱说民主不能当饭吃,但是不民主你连安全吃饭的权利都没有,连不被打疫苗的自由都没有。中国人号称自己没民主才能这样发展,结果连奶粉都不敢在自己国家买,这种国家好吗?会喊中国好的没几个要长住,还不是捞一波去国外。”

“再说你待在北京或是大陆其他地方生产,不要说别的,“空气”就脏的不得了,稍有见识的人,如有财力够,都会想到国外去生小孩;另外就是非洲猪瘟这档事,尽管全大陆各省已无一幸免全都爆发了,死猪遍野,但是大陆官方没当回事,还说非洲猪瘟对人体无害,不管有无感染非洲猪瘟,猪肉煮熟就可吃,不影响人体健康,这些话是从大陆防疫官员嘴里说出来的。而且非洲猪瘟要全部从大陆根绝,据专家说要花上百年。所以如果你是正常人,稍有财力,你还会想待在中国大陆生小孩吗?更何况吴奇隆是台湾人,他当然就近选择自由民主的台湾作为妻儿安身立命的地方。这也算是人之常情呀!”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