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超顺口的搞笑极品语录(图)

发表:2019-04-28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说姐漂亮,其实都是妆出来的。
都说姐漂亮,其实都是妆出来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都说姐漂亮,其实都是妆出来的。

哥吸烟,是因为它伤肺,不伤心。

熬夜,是因为没有勇气结束这一天;赖床,是因为没有勇气开始这一天。

中国上流社会的人,总喜欢做下流的事。

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层妈。

从天堂到地狱,我只是路过人间。

你把别人想得太复杂,是因为你也不简单。

有的男人聪明得像天气,多变。有的女人傻的像天气预报,变天她都看不出来。

爷爷都是从孙子走过来的。

所谓门槛,过去了是门,过不去则是槛。

冬天到了,人也快变成变成冬瓜了!

人才和天才只差一个“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总是有点二。

女儿六岁了,十分聪明。一日和妈妈吵嘴,转身叉着腰对着爷爷奶奶咆哮:“瞅瞅你俩,怎么给你儿子找的媳妇?整天欺负我!”

寒假作业是什么概念:我们写一个月,老师写一个阅。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经历了超级风雨后,不但没看到彩虹,结果还感冒了。

无论你转身多少次,你的屁股还是在你后面。

你是金子我是煤,你会发光我会发热。别把我惹火了,小心我把你融化了。

搂上女朋友的腰,面色沉静,思索良久,扭头问她,“亲爱的,是我最近手变短了吗?”

女人用丝袜征服男人,男人用丝袜征服银行。

月老,你能不能别在用劣质的线给我牵了嘛,隔三差五就断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层非一日之馋。

唾液口水是用来数钞票的,不是用来讲理的。

牛B的永远是少数,装B的普遍存在,傻B则满山遍野到处是。

舌头比牙齿更长寿,软件比硬件更长久。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你说你吧,没文凭还学人家长得丑,不聪明还学人家秃头顶!

如果你容不下我,说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狭窄,就是我的人格太伟大。

什么都在涨价,就是人越来越低贱。

人的一生就像在拉屎,有时你已经很努力了可出来的只是一个屁。

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面对现实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剧的口味要重的多。

问一个淡淡的问题:鸟儿为什么爱在电线上排排坐?最佳解释是,在线才能聊天。

总有一群隐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里,偶尔诈诈尸,时不时还会改改他们的墓志铭。

页面上的那句禁止未成年人进入,就跟烟盒上的那句吸烟有害健康一样,都是废话。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