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委:凭什么北京要放弃武统? 遭网友炮轰(图)

发表:2019-04-23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立法院内政委员会近日审查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增订第5条之3草案时,国民党立委孔文吉(右)竟然呛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左)“凭什么北京要放弃武统呢?”
立法院内政委员会近日审查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增订第5条之3草案时,国民党立委孔文吉(右)竟然呛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左)“凭什么北京要放弃武统呢?”(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4月23日讯】中华民国立法院内政委员会4月22日邀请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列席,并审查“台湾地区与大陆地区人民关系条例增订第5条之3草案”。国民党立委孔文吉在质询时,竟然呛陈明通“凭什么北京要放弃武统呢?”影片曝光后遭到网友们狂轰。

据《LTN》报导,孔文吉4月22日在立法院内政委员会质询陈明通时表示,先前宣布参选总统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以及最近宣布参选总统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他们都说两岸关键还是在“和平”。

此时陈明通则回应,“对啊,两岸要和平很简单,北京放弃武力对台就好啦”,没想到孔文吉竟然回呛,“凭什么北京要放弃武统呢?”

孔文吉还说,行政院长苏贞昌叫郭台铭戴国旗帽去见习近平,是居心叵测,“他明知道郭台铭跟中国、习大大关系很好”。

陈明通则强调,“不能在这里(台湾)喊中华民国,面对北京不敢讲中华民国。”孔文吉便问,“主委,你是中华民国的主委,你敢不敢去北京喊中华民国?”陈则霸气回答,“我敢啊!它(中国)让我去我就喊啊!”

脸书粉专“公民庙口-立委在做天在看”发文分享这段影片,不满地说,“孔文吉委员,您真的是台湾原住民立委吗?您真的是中华民国的立委吗?”

网友看完影片纷纷炮轰,“一直替中国讲话,夸张”、“这咖到底在恭沙小”、“可不可以直接关起来?”、“背骨仔你是哪国的官”、“有这些专扯台湾后腿的立委,难怪现在快要亡国了。”

详见影片约4:00处。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