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故意摆拍?广东一女童被关笼子引起公愤

发表:2019-04-19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是故意摆拍?广东一女童被关笼子疑遭虐待
一小女孩被关笼子疑似遭虐待,引发网民关注,但其父解释称这只是摆拍。(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日前,网络热传一组疑似小孩被虐待的图片和视频。有爆料人称,照片中的小女孩住在广东潮州市潮安区,长期遭家人虐待。18日,当地警方通报称,照片系女童父亲为了与前妻斗气而故意摆拍的。不过,有网民认为就算只是摆拍,也是对孩子造成了伤害;也有网民认为警方的通报,是为这名父亲开脱。

据大陆媒体报道,4月18日上午,网上流传广东潮州市潮安区该辖区彩塘镇一女童疑遭虐待的相片和视频。

从网上流传的照片和视频中可见,一短发女童被关在一个笼子里或被绳状物拴住,或女童躺在地上被人用脚踩在脸部……此外,还有女童和另一女性身体出现淤青的照片。爆料网友称,该女童长期被家人虐待。

针对这起网传的疑似虐童事件,当地警方在18日晚发通报称:照片系女童父亲故意摆拍,目的是发给前妻许某斗气。此外,据法医检查,网传的肢体淤青等相关照片并非女童小许的,其身体(20个月大)未发现外来暴力伤害痕迹。

只是故意摆拍?广东一女童被关笼子疑遭虐待
小女孩被绳状物拴在门上,疑似遭虐待,引发网民关注,但其父解释称这只是摆拍。(网络截图)

据广州日报报道称,经初查,广东潮州市潮安区该辖区彩塘镇人许某潜和许某婷原是夫妻关系,去年年底协议离婚,次女小许随父许某潜生活。

据许某潜交代,今年年初,其故意通过摆拍、拼凑网传的相关相片、视频发给女方,目的是与许某婷斗气。而网传中肢体淤青的相关相片并非小许的。

报道还称,进一步的调查核实工作还在进行中。

网民声音:

@沙丘魔女:“就算是摆拍事实上孩子已经受到伤害了。看照片孩子哭泣的痛苦表情真的让人心疼,这个男人真畜生,奇怪的是警方怎么能为他开脱是摆拍,这样的畜生应该直接剥夺他的抚养权,孩子妈妈养不了送福利院也比这个畜生父亲强。”

@聪明的执着:“无法想象孩子的父亲是何感受,不管怎样你们斗气不能牵扯孩子,孩子太小了,心理能力承受不起啊!!!!”

@流沙:“不管有没有虐待,多问问孩子,看孩子怕不怕爸爸就知道了,在美国早抓了,虐待儿童,取掉监护权!”

@寻梦天崖:“身上没有外伤不代表他没有打幼童,关狗笼,脖子套铁链拴门口,脚明明踩脸上并非摆拍……如此畜牲不如此行为,难道不是虐待吗??小女孩那惊恐的样子,绝望的哭声让旁人都心痛,而这畜生确乐此不疲!!真不配为人父!”

@我梦:“心理上的伤害往往大于身体上的伤害,孩子正处在身心成长期,单亲家庭本身就不完整,而作为父亲不仅没有给予孩子很多的关爱,反而将孩子作为发泄情绪的工具!

这种情况本身就不需要伤情鉴定来定义犯罪者是否犯罪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心理创伤对孩子以后健康成长的影响,包括监护人监护权的问题,希望政府不仅需要严肃和积极处理好这件事,还要尽快完善相关的法律法规,毕竟这种类似情况已经发生过无数次了。

真的是投错了胎!”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