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申奇:韩国瑜有对中华民国的责任!(图)

原标题:小议韩国瑜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19-04-04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 韩国瑜 统一
高雄市长韩国瑜访问深圳。(转自自由亚洲电台 高雄市政府提供)

【看中国2019年4月4日讯】离开政坛十六年的韩国瑜到高雄竞选市长,脱颖而出,造就一股“韩流”。最近,韩国瑜造访港澳、大陆,“韩流”绵延不绝。韩国瑜此行明确定调为经济之旅,目标有三,一是促销台湾产品,特别是水果等南部农产;二是设法吸引更多旅客前往高雄;三是促进两岸四地青年交往互动,除了教育文化层面,还包括青年创业孵化器等方面的交流。但因为现身中联办大楼,并在深圳与国台办主任刘结一会晤,留下遐想空间,引发舆论争议,有高雄市议员和公民团体,正式向法院提出了对韩国瑜的刑事控告。只谈经济的韩国瑜事实上已经成了政治问题的重要因素,各方都在运用这个因素,他能够避开政治吗?

韩国瑜是典型的蓝二代,他的竞选口号:货卖得出去,人进得来,高雄发大财!他以此收拢了高雄的民意,高票当选,这次出访是要落实竞选诺言。韩流的重点是避开政治议题,在经济领域打造生存空间。国民党很希望借助韩流,由韩竞选总统,重返执政舞台。但日前韩国瑜强烈表态:“坚持不考虑2020”。他要履行竞选诺言,在四年里“让大家看见高雄的成长与改变。”

目前在台湾地区勉力维持的中华民国,面临中共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和台独势力去中华民国的巨大双重压力。只要中共专制不改变,台湾独立建国和长期维持中华民国现状都是不现实的,在中共的暴力之下,台湾没有安全。当前,民进党和台独势力在尽力抹红韩国瑜,把中共当作助选员来争取2020的胜选。而抱着与中共妥协,拼经济,争民意来维持现状的国民党,2020如果没有韩国瑜担纲或参与,胜选希望渺茫。

韩国瑜只盯着竞选诺言,能成为好市长,但也可能成为一国两制的一颗重要棋子。政治人物必须重视经济,但政治人物不能回避政治问题。

说小的,韩国瑜有责任努力让国民党2020重新执政。说高要求,如果韩国瑜珍惜父辈的努力,珍爱中华民国的理念和制度,有责任帮助国民党胜选,并促进重新执政的国民党重拾党魂,跳出大湾区的经济格局,走向世界,弘扬中华民国的价值,争取世界民主力量的支持,让中华民国成为全中国人民的选项。简单说,韩国瑜要成为杰出的新一代政治人物,就要拿出一个办法,担纲或参与2020,不仅为高雄市民尽力,更要为中华民国奋斗,否则历史上只是有一个好市长而已!中华民国的前景堪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