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学亮心疼爱女 回应台大“学霸”事件(组图)

发表:2019-03-13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卜学亮爱女大女儿要到荷兰当交换学生,意外引发台大“学霸”事件,被网友酸言酸语,他为女儿难过心疼不舍!
卜学亮大女儿要到荷兰当交换学生,意外引发台大学霸”事件,被网友酸言酸语,他为女儿难过心疼不舍!(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大女儿当​​​​交换学生 意外引发台大“学霸”事件

日前卜学亮发生爱女台大学霸”事件,被网友酸言酸语,他为女儿难过心疼不舍!根据《苹果》报导,卜学亮的大女儿Betty,朋友常说她是“学霸,而卜学亮也满足开心分享,“大女儿接下来要到荷兰当交换学生,到那边念一年书。”其中缘由是因为大女儿曾经高中考试不尽理想,后来去念内湖高中,他说:“所以考大学就发愤图强,一举考上台大森林系,又修心理系,后来发现兴趣在心理系,所以现在就专心在这个部分。”

卜学亮发生爱女台大“学霸”事件,被网友酸言酸语,他脸书回应,表达不舍之情!
卜学亮发生爱女台大“学霸”事件,被网友酸言酸语,他脸书回应,表达不舍之情!(图片来源:卜学亮 Wiki/Rico Shen/CC BY-SA 3.0)

卜学亮在演艺界一路辛苦走来,他很高兴有贤慧太太支持他,“把小孩都教得蛮好,念书不用我操心。”次女Chloe念东吴大学,两个女儿感情很好。

私下阿亮可是个超级暖爸,,他负责带着女儿们吃和玩而已,所以他一有空档时间就是安排全家去旅行,小时候常去海岛国家,长大了怕晒黑,就换去澳洲、日本、韩国等地,不同的旅游行程。

女儿贴心又感恩 家永远是她们的堡垒​​​​​​​

谈到女儿对未来的规划,其实父母亲心愿都是一样的,“她们平安、健康、快乐地长大就是最大的幸福”,他很安慰骄傲大女儿去打工,每月才领1万多元,她今年过年却包了红包给他,“我很感动。记得她们小时候曾写下心愿,要赚钱带我们夫妻去玩,证明有爱的小孩不会变坏”“家里永远是她们的堡垒,永远都支持她们”。

谈到女儿对未来的规划,其实父母亲心愿都是一样的,阿亮表示“她们平安、健康、快乐地长大就是最大的幸福”
谈到女儿对未来的规划,其实父母亲心愿都是一样的,阿亮表示“她们平安、健康、快乐地长大就是最大的幸福”(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心疼女儿无故波及

53岁艺人卜学亮(阿亮),出道30年来,因主持《超级星期天》节目中的一个单元〈超级任务〉得到第35、36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受到肯定,也曾出过唱片《子曰》受到欢迎而走红。阿亮目前忙着跟旧搭档黄子佼一起主持《在台湾的故事》,节目充满人情味,并且需要跋山涉水,除此他也演出多部舞台剧,创下了台湾剧场界记录,在8年间演出254场《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而他的私人生活很少曝光,非常低调。

阿亮目前忙着跟旧搭档黄子佼一起主持《在台湾的故事》,节目充满人情味!
阿亮目前忙着跟旧搭档黄子佼一起主持《在台湾的故事》,节目充满人情味!(图片来源:卜学亮脸书截图)

不料,卜学亮的女儿念台大消息曝光之后,竟然有有网友在《苹果》网站留言,“真正台湾的学霸都到海外念大学”“森林系出来能做什么,找的到工作吗?”对选填森林系不以为然,他心疼女儿无故波及,清晨5点多就在私人脸书上即时回应“呵∼觉得对不起啦!害孩子们被报导!下次我希望能更加的不提到你们。”同时也在公开的脸书粉丝页发文:“我爱我的孩子!但是以后还是少说点她们在干嘛吧!哈哈,毕竟习惯抛头露面的只有我。”

其实行行出状元,各有一片天,随着环保意识的抬头,森林保育与绿能产业,都将是未来全球关注议题!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