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饭店》票房红不让 木村拓哉暖举破表(组图)

发表:2019-03-07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72年生现年47岁的木村拓哉是日本高人气的明星。1987年他15岁以歌唱出道加入杰尼斯事务所,1988年与其它五位男孩组成了SMAP乐队,该乐队唱出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疯迷全日本,历久不衰,直至2016年底乐队才解散。木村拓哉2000年与工藤静香完婚,并分别于2001年和2003年诞下木村心美与木村光希两个女儿。木村拓哉是日本全方位艺人,同时具歌手、演员、配音员等三种身份。主演电影几乎是片片卖座。最近与长泽雅美主演日片《假面饭店》在日本票房开红盘,不仅夺下双周票房冠军,票房还一举突破40亿日圆大关。木村拓哉因在日本的高人气,被台湾观光局邀请代言台湾。他也是一位非常暖心的艺人。

木村拓哉15岁加入SMAP乐队

SMAP是日本活跃于1988年至2016年期间的偶像男子组合,隶属于杰尼斯事务所,由JVC发行其唱片。木村拓哉是1987年15岁加入杰尼斯事务所,1988年与其它五位男孩组成了SMAP乐队。在组合活动的28年期间内,得到了日本国民的喜爱,并获得了“国民团体”的美誉。2016年12月31日,组合正式解散。

其实木村拓哉进入演艺圈,是有一段插曲。15岁时,木村的姑母瞒着木村和他的父母偷偷把木村的简历寄往杰尼斯事务所,但木村接到面试邀请电话时予以了回绝。但该事务所又多次打来电话,最后木村的母亲劝服他去面试。木村去面试那天被安排与很多人一起跳舞,不会跳舞的木村被激起了好胜心。通过甄选后,木村发现课程表象社团活动一样,于是干脆答应加入事务所。

木村拓哉2000年与工藤静香完婚

2000年,木村拓哉在SMAP演唱会上宣布与比他年长两岁的女歌手工藤静香结婚,日本国家电视台NHK将“国民偶像木村拓哉结婚”作为国事新闻播报,每15分钟滚动插播木村宣布结婚的记者会片段,被当时的媒体用“只有天皇驾崩能相提并论”来形容。

2000年12月5日,木村拓哉(28岁)和歌手工藤静香(30岁)在东京目黑区役所填写结婚证书,完成入籍。

2001年5月,长女木村心美出生。2003年3月,次女木村光希出生。心美取意“培养出美丽的心灵”得名。心美看起来感觉和工藤静香很相似,而光希看起来比较像爸爸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是日本全方位艺人

1987年加入杰尼斯事务所,1988年组成SMAP组合,并于1991年正式演唱出道。1994年起跨足影视界,出演日剧《爱情白皮书》等多部电视剧而受到好评,同时平均收视率几乎都居冠;1994年凭借电影《足球风云》获日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新人奖;2015年再度与松隆子合作,主演电影《HERO》;2017年主演漫改电影《无限的住人》;2018年与二宫和也共同主演电影《检察方的罪人》;他也是《蜡笔小新》的配音员分饰5个角色。

2019年1月,木村拓哉与长泽雅美主演改编自东野圭吾小说的悬疑电影《假面饭店》,在日本票房开红盘,不仅夺下双周票房冠军,票房还一举突破40亿日圆大关。《假面饭店》将在3月15日在台湾各大院线放映。

木村拓哉被台湾观光局邀请代言台湾

日本巨星木村拓哉曾在2015年7月受交通部观光局之邀,与国际知名导演吴宇森合作拍摄观光宣传片“I love Taiwan”60秒完整版,同年9月27日在日本电视台正式首播,观光局希望更多日本游客来台观光。

影片中日本艺人木村拓哉:“芒果冰最道地的地方台湾”,接着还看到木村吃小笼包,因为太好吃了,木村说:“小笼包果然还是台湾”,还说再来一笼。短短一分钟的广告里,木村大啖观光客来台必吃的美食,芒果冰和小龙包,最后还优雅的坐在湖边品尝台湾乌龙茶,用美食行销台湾。

木村拓哉是一位非常暖心的艺人

木村拓哉除演技入木三分,在拍摄现场对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也是木村的行事风格。例如,饭店大厅的地面是绒毛地毯,剧组人员必须经常打扫保持干净,但绒毛地毯非常难用扫把清扫,木村在一旁看到,想要减轻大家的辛劳,便二话不说订了两台高级吸尘器送给剧组,甚至还自己拿来吸地板,暖心举动也“吸”走不少人气。

日本311地震一年后,木村被目击到在灾区海边冲浪,以实际行动表示了对灾区的支持,当地居民深表感激。

2016年6月,木村拓哉前往熊本灾区赈灾,为灾民提供炒面。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