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长演讲:他为所有人挨打 将成富有青年(图)

发表:2019-03-05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最长演讲:他为所有人挨打 将成富有青年
总统川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脱稿演讲。(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六(3月2日)在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发表长达2个小时的演讲,创下他执政以来的记录。在发言中,川普邀请一位因其保守主义身份和主张而遭到殴打的青年走上演讲台。

美国总统川普周六(3月2日)在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上脱稿演讲。他说:“你们知道,我现在的发言是完全脱稿的。你们也知道,为什么我发言不念稿而当选了总统。各位,如果我们不能脱稿讲话,国家就会有大麻烦了!”

川普邀请被殴打的青年上演讲台

在发言中,川普特别邀请威廉姆斯(Hayden Williams)走上演讲台。

26岁的威廉姆斯是一名保守派活动人士。2月19日,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的主要广场上,他帮助宣传保守派组织Turning Point USA的活动。因其保守主义身份和主张,遭到一名男子的重拳打在了面部。这次袭击事件的视频迅速传播开来。

威廉姆斯已经成为政治言论自由的象征,因为保守派认为大学校园已对保守的价值观产生敌意。

川普:他将成为一个非常富有的年轻人

川普称赞威廉姆斯的律师,并鼓励威廉姆斯不仅起诉袭击事件的肇事者,也要起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加利福尼亚州。

“你有一位很棒的律师,我认识你的律师,”川普在演讲台上告诉威廉姆斯。“她是一位很棒的律师,就告诉她帮我一个忙。起诉他(肇事者),他可能什么都没有,但是要一直起诉他。还要起诉学院,大学,”“或许还有那个州,”川普补充道。

“女士们,先生们,他为了我们所有的人,在脸上挨了猛烈一击,记住这一点,”川普继续道。“他为我们所有人承受了沉重的打击,我们永远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在威廉姆斯走下讲台前,川普说,“这有一个好消息:他将成为一个非常富有的年轻人。”

威廉姆斯:自由主义不应被滥用

威廉姆斯发表了简短的演讲,他谈到了学生们面临的骚扰,以及“自由主义的虐待”(liberal abuses)。

“在全国范围内有如此之多的保守派学生面临歧视、骚扰,和更糟糕的事,如果他们敢在校园里发声。所以,我很高兴我们可以把它带到最前沿,”威廉斯告诉听众。

“如果这些社会主义进步人士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他们就会在转瞬之间将我们的宪法用碎纸机摧毁,”他继续道。“因此,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领导学院和校园的改革工作,向公众揭露这些自由主义的滥用行为。”

袭击事件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该袭击事件中的一名嫌疑人上星期五(3月1日)下午1点左右被大学警察逮捕。警长办公室的逮捕记录称,格林伯格(Zachary Greenberg)被指控用致命武器袭击并试图造成巨大的身体伤害,他不是大学的学生。

逮捕发生在同一天,官员们决定重新开始一周前结束的调查。

威廉姆斯不是学生,是保守派领导学院的现场代表,他接触了两名男子。这两人对保守派的广告牌反应激烈。据说其中一人曾多次殴打威廉姆斯。根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网站的警示,保守派的招聘桌被推翻,标志牌被撕毁。威廉姆斯上周告诉福克斯新闻,袭击者还威胁其生命。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格林伯格被认定为几次袭击威廉姆斯的嫌犯。

广泛的愤慨

Turning Point USA创始人兼总裁柯克(Charlie Kirk)在格林伯格被捕后发表声明,称此案中的证据铁证如山。

“今天,我们终于了解到袭击者的身份,并且该暴力男子已经被捕,”声明说。“这应被视为仇恨行为。希望这个黑暗篇章能唤醒那些关注美国,实际出于政治动机而仇恨、犯罪的人。伯克利和所有美国大学校园应该成为自由思想和观点的避风港——特别是对被当成目标的保守少数派。”

这次袭击引发了广泛的愤慨,因该该大学一名工作人员发表了对殴打行为支持的言论,该大学对袭击事件的温婉态度也引发争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