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大崩坏!赵薇素颜街边哈烟照遭曝光(组图)

发表:2019-03-02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赵薇1997年因主演《还珠格格》而走红,当时她在片中饰演的“小燕子”角色,更是成为无可超越的经典,2008年嫁给富商黄有龙,2010年4月11日在鹰阁医院剖腹产生下女儿(四月),产后没多久就复出拍片,2012年更初执导筒,拍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之后更与富商夫婿黄有龙一同参与商业投资,现年43岁的赵薇至今人气依然不坠,然而外型清纯的她,早前却被网友直击,在街边素颜哈烟,不仅容貌略显憔悴,更惊见老态,原本萤幕上的亮眼形象瞬间崩坏。

女星赵薇与富商老公黄有龙近期因投资公司涉及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爆出不少风波,今年一月,有小股民起诉赵薇所投资的浙江祥源文化、并在赵薇证券虚假陈述案胜诉,获赔偿5.45万余元人民币,赵薇承担连带责任,之后更有140名投资者起诉赵薇,其中求偿金额最高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约149万美元),祸不单行的她还被传出与夫婿黄有龙的感情出了问题。(相关阅读:赵薇婚变黄有龙?IG上的PO照现真相 小股民一审胜诉 赵薇面临天价索偿

虽然赵薇跨足商界,不过她仍未荒废演艺圈的本业,生完孩子后的她依然照常上工拍戏,先前她忽胖忽瘦的身材也经常成为娱乐界讨论的焦点。据悉,不久前她积极减肥,成功甩掉15公斤,身材恢复生产前的曼妙,但不知是否因为瘦身不当,近期有网友直击她素颜站在路边抽烟,老态尽显,引发网友热议。

在网友曝光的照片中可见,素颜的赵薇与剧组工作人员趁着拍摄空档的时间在街边开心聊天,令人大感惊讶的是,赵薇素颜的模样看起来脸颊松垮,不仅憔悴不堪,还不顾形象的在街边一边哈烟一边开心聊天,让不少网友看完后全都无法置信。

赵薇素颜哈烟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看到她抽烟的样子,颠覆了我对小燕子形象的好感”、“脸垮的好严重”、“她怎么一夕就老了”、“不化妆就像一个老太太”。不过也有粉丝缓颊:“是照片问题吧,前几天视频中的还不是这样”、“上了妆有了气色,又是另一个人了”。

中共当局对演艺圈开始“剪羊毛”,赵薇也因此在去年录制的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二季中,吐出4000元人民币的片酬万归还给电视台。
中共当局对演艺圈开始“剪羊毛”,赵薇也因此在去年录制的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二季中,吐出4000元人民币的片酬万归还给电视台。(图片来源:NICOLAS TUCAT/AFP/Getty Images)

除此之外,在范冰冰逃税风后,中共当局对演艺圈开始“剪羊毛”,广电影局曾说过综艺节目要限酬,一集总酬不能超过80万元人民币(约356万元台币),一季明星总片酬则不能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约4458万元台币),但不少节目今年5、6月已签约,薪酬也已经支付给明星,但电视台有权向明星追回差价。赵薇因此在去年录制的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二季中被制作方追讨差价,将原本5000万元人民币的片酬,吐出4000万元归还给电视台。看来“小燕子”近年可能是流年不利,才会衰事频传。(相关阅读:“限薪令”开铡 哪些大牌艺人遭点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