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喝多了?俄船长撞上韩国大桥 掉头就跑(组图)

发表:2019-03-02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伏特加喝多了?俄船长撞上韩国大桥 掉头就跑
韩国地标之一广安大桥(@ZENsan/CC BY-SA 3.0/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9年3月2日讯】醉酒开车出意外听得多了,醉酒开船听过没?最近,在韩国就发生一宗“最强醉驾”——一艘6000吨级俄罗斯货轮,从韩国釜山港驶出后,竟一头撞上当地的地标广安大桥。经检测,涉事船长血液中酒精浓度严重超标。有网民开玩笑称:“伏特加喝多了吧?”、“看来韩国大桥不是豆腐渣工程。”

根据《韩联社》报导,2月28日下午4点左右,一艘6000吨级俄籍货轮“西格兰号”(Seagrand),从釜山港驶出后,直接往釜山内陆方向驶去。

伏特加喝多了?俄船长撞上韩国大桥 掉头就跑
俄籍货轮撞上韩国广安大桥瞬间。(视频截图)

“西格兰号”先是撞毁了一艘停在釜山龙湖湾游轮码头的私人游艇,导致该游艇船体进水。之后货船一头猛然撞上当地的地标广安大桥,货船船头上的吊臂应声折断,而广安大桥侧身的金属结构也留下一个深深的凹洞。

目前,暂还没有人员伤亡或是海上污染的报告。

釜山地方海警称,该货轮应该开往远海方向的符拉迪沃斯托克理,但广安里大桥的位置则是在相反的内陆方向,不明白货船为何开反了方向,另外,相撞地点水深9米左右,并不能通航。

海警事后对俄罗斯船长进行酒精检测发现,船长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达到了0.86%,远超酒驾标准线——0.03%。

伏特加喝多了?俄船长撞上韩国大桥 掉头就跑

不过,由于在船上喝酒并不属违规,只有酒后操舵或指示操舵才是违规行为。因此海警还需搜集证据确认船长在操舵过程中是否处于醉酒状态。

目前,韩国方面仍在调查货轮偏离航向的原因。而广安里大桥被撞击侧的一处车道已被关闭,专家正在确认桥梁的受损状况,并进行安全评估。

网民评论:

@阿米高:“韩国的桥梁看来不是豆腐渣,比西朝鲜强不少。”

@shambles:“哈哈,我在之前的新闻里评论说毛子伏特加喝多了。本来是玩笑话,居然说对了。令人哭笑不得。”

广安大桥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广安大桥(광안대교)位于韩国釜山广域市,连接釜山海云台区和水营区,是一座悬索桥。

广安大桥始建于1994年,于2002年12月竣工,总投资7899亿韩元。广安大桥总长7.42公里,是韩国第二长桥,仅次于韩国第一大桥——仁川大桥。

广安大桥造型优美,是釜山市的地标之一,也是釜山的一个旅游景点。漫威系列电影黑豹曾于那里取景。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