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刑5年 中共贪官受贿百万痴情“风尘女”

发表:2019-02-27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2月27日讯】2月27日,中国广西桂平市的一则官场腐败丑闻引发外界热议。据报道,桂平市供销社原党组书记、主任杨福荣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此外,其还被曝沉迷于“风尘女”,先后为其转账100多万元人民币。

公开简历显示,杨福荣于2007年11月至2016年10月任桂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至案发时已经担任部门正职10多年时间,是混迹官场的“老手”。在担任桂平市市直部门正职之前,杨福荣还曾担任过桂平市紫荆镇镇长、镇党委书记等职。

据调查,杨福荣涉嫌受贿的金额达94.6万元人民币。因为对一个“风尘女”的痴情,杨福荣竟然先后转账100多万元人民币,把受贿所得以及自己的工资、年度绩效所得等大多都送给“风尘女”。

2008年,杨福荣东莞市参加聚会期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已婚的东莞洗脚城漂亮技师阿娇。两人认识后,经常通过电话联系,并偶尔在桂平市相聚。2011年8月,杨福荣再次去东莞参加聚会时,他迫不及待地与阿娇见面。之后,杨福荣多次去东莞市与阿娇相会。

杨福荣有一个“心病”,他只有一个女儿,为了能有一个儿子,杨福荣在与阿娇交往的过程中,多次暗示阿娇为其生一个儿子,杨福荣对其“有求必应”。2012年开始,阿娇以身患疾病为由,多次向杨福荣要钱治病。2013年至2017年期间,杨福荣陆续转账100多万元人民币给她。

值得关注是,除杨福荣外,以其为首的桂平市林业局原班子收受“好处费”“辛苦费”,导致“全军覆没”。

杨福荣等人将桂平市林兴公司当成林业局班子领导的“小金库”“聚宝盆”,该公司以“加班费”名义按一定比例分给杨福荣、分管林政的时任副局长、其本人、副股长及营业大厅工作人员等。至此,“好处费”基本人人有份。此外,过年过节除了送现金给他们,还送购物卡、年货等。

杨福荣收受钱款的对象都是桂平市林兴公司。据调查,至案发,杨福荣共分29次,在桂平市林业局或其家附近收受梁金城钱款共计71.8万元人民币。如2012年分5次收受钱款共计8.8万元人民币,2013年分7次收受钱款共计17万元人民币,2014年分7次收受钱款共计20万元人民币,2015年分7次收受钱款共计19万元人民币,2016年分3次收受钱款7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清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