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中学生申请这间大学 奖学金近千万(组图)

发表:2019-02-26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台南一中的一位学生在今年就申请到了纽约大学阿布达比分校就读,这四年的总奖学金上看千万元新台币!图为纽约大学阿布达比分校。
台湾台南一中的一位学生在今年就申请到了纽约大学阿布达比分校就读,这四年的总奖学金上看千万元新台币!图为纽约大学阿布达比分校。(图片来源:纽约大学阿布达比分校官网)

【看中国2019年2月26日讯】目前各国积极争抢国际人才,很多大学都纷纷祭出了高额奖学金。台湾南一中的一位学生在今年就申请到了纽约大学阿布达比分校就读,这四年的总奖学金上看千万元新台币,令人咋舌!

奖学金近千万元还包吃住

据《UDN》和《Apple》报导,大学入学学科能力测验成绩2月25日揭晓,国立台南一中表现优异,在国文、数学和自然等科目皆有过半学生超越全国顶标。

此外有两位学生选择出国求学,其中,柯斐元录取了号称“全球最难进的梦幻大学”——纽约大学阿布达比分校。他表示,之前就有听过这间学校,再加上其他的朋友介绍,所以前往甄选而且顺利录取。开学后他将前往阿布达比就读电机系。

柯斐元在今年就申请到了纽约大学阿布达比分校就读,这四年的总奖学金上看千万元新台币!
柯斐元在今年就申请到了纽约大学阿布达比分校就读,这四年的总奖学金上看千万元新台币!(图片来源:Apple视频截图)

柯斐元所争取到的奖学金,用来补助学杂费与生活费,且上课及吃、住全包,一年大约是8万美金,4年下来高达千万元新台币!他说,这样可以为家里省下很大的一笔费用。

选择这所学校的原因

柯斐元表示,除了奖学金高之外,这所学校跟其他学校不同,是一所非常国际化的学校,会提供很多资源,也让学生到各国学习进修,而且费用皆由学校包办。比如,学校还提供到纽约大学的美国总校以及德国分校游学,也都是全额补助!

柯裴元说,当初去阿布达比面试只有30分钟跟教授对谈,其他时间就参加活动,认识学校跟阿布达比。整个活动都呈现国际化,就连学生们也来自一百多个不同国家,可以跟各地同学一起生活一起交流,感觉很不错,是个很特别体验。他说,自己的成绩并非顶尖,但是符合阿布达比分校的录取成绩。

阿布达比的风景

有很多人对阿布达比并不了解,柯斐元指出,他去面试时,看到阿布达比的城市规模感觉又新又漂亮,到处都金碧辉煌,道路非常宽敞,所有的建筑物都非常新颖。

柯斐元说,这座城市建在沙漠当中,除了沙漠,就是正在兴建的高楼大厦,非常惊人。“但是有一点我不喜欢,就是食物不好吃。”

对于即将前往陌生的城市,柯斐元感到非常的兴奋,希望能够以阿不达比当作未来发展的跳板,向全球挑战。

台南一中校长发言

台南一中的校长张添唐表示,今年度首度采取选考制度,让学生不再需要选考五科,可以依照个人兴趣与志愿选考,没有过往75级分的迷思。台南一中鼓励学生适性发展,追求自己的目标,同时提醒同学在考试表现外,也能发挥生命潜能、陶养生活知能、关注全球议题、关怀社会正义。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