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消失之际 范冰冰“东山再起”复出新作曝光(图)

发表:2019-02-24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因爆料千亿矿权案的崔永元消失之际,有大陆微博账号24日曝光中国女星范冰冰的复出新作《她杀》电影。
近日因爆料千亿矿权案的崔永元消失之际,有大陆微博账号24日曝光中国女星范冰冰的复出新作《她杀》电影。

【看中国2019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去年因被崔永元爆料卷入阴阳合同风波的大陆女星范冰冰,被罚款超8.8亿元人民币,演艺事业停摆,近日有消息指出,范冰冰将复出新作《她杀》,3月回归萤光幕。巧合的是,其复出正是在崔永元“消失”之际。

2019年2月24日,中国社交平台微博账号“星娱酱”曝光范冰冰的复出新作《她杀》携强大阵容即将回归观众视线。

而近日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在最高法院失窃案出现惊人反转,爆料该案背后黑幕的崔永元,突然没了音讯,引发舆论关注。

2月23日,崔永元的好友,中国女星袁立在微博发文说,联系不上崔永元,希望崔平安健康。之后袁立所发微博已被删除。

22日晚间,中共官媒通报了由中共政法委主持的联合调查组,对千亿矿权案卷宗在最高法院丢失等问题的调查结果。一直爆料支持王林清的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突然变成涉嫌参与犯罪。

通报宣称,崔永元在网上发布的最高法院相关副卷资料,也来自王林清。经国家保密部门鉴定,外泄的内容属国家秘密,崔协助在网上发布,依照刑法“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规定,两人的行为都有起诉追究的空间。

由于崔永元陷入“中国最高法卷宗丢失案”而停止更新微博。其微博最后一条更新动态,时间停留在2月22日6时许,崔永元停更已持续两天,这种情况实属不正常。

最高法就丢失卷宗风波的调查结论,引发民众大肆批评,官方加大力度管控资讯。

据范冰冰这部复出新作即将上映,崔永元于2月14日在其微博指出:“听说要复出了,把合同范本再晒晒,省得不会签了。”

此前,崔永元也在社交平台接连“炮轰”电影《大轰炸》,还曾喊话“我的抽屉里还有她的东东,慢慢玩。”

崔永元去年5月至今揭露了娱乐圈“阴阳合同”丑闻、上海警方高层贪腐黑幕、“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等多起重大案件,以及农业部高层贪腐黑幕等,涉及不少重量级的人物。

崔永元曾说,自己的危险来自四面八方,有二三十拨人要暗杀他。不过,崔永元也曾说:“我后台特别硬,硬到你想不到!我也不跟你说,你也别打听!省得吓着你!”

有观点认为,崔永元恐怕来头不简单,由崔担纲的这场爆料大戏,其前台幕后应该都是中共党内高层之间的角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