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锁车中 囚犯“重操旧业” 2分钟救人(图)

发表:2019-02-18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编译报导)美国佛州一对夫妻,日前带着1岁女儿出门,却不小心把宝宝反锁车中,正当两人束手无策时,一旁正在修路的囚犯前来帮助,“重操旧业”用衣架示范“职业级偷车”,不到2分钟就打开车门,救出女童

据《自由时报》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新里奇港(New Port Richey)2月14日发生了一起有趣的事件。

当天,乔・兰特里(Joe Lantry)载着妻子夏朵(Shadow Lantry)和1岁的女儿达拉斯(Dallas Lantry)出门。兰特里把车停在西帕斯克司法中心(West Pasco Judicial Center)外面的停车场,却在下车时把钥匙忘在车里,女儿达拉斯当场被反锁在车中。

虽然当天的室外温度只有22摄氏度,但在阳光的照射下,车内温度半个小时内就有可能超过37度。夫妻两人非常焦急,担心宝宝会被闷死车中。

爸爸兰特里报警后,对赶来的警官说,他打算打破车窗玻璃救出女儿。然而就在此时,一旁正在停车场中进行修路工作的5名囚犯注意到了夫妻俩的困境。其中一人当即决定“重操旧业”出手相救,用一个衣架在2分钟内成功打开车门,现场的民众见状纷纷欢呼喝采。

整个过程被妈妈夏朵在旁边录下,并说“感谢上帝”,这段影片传上脸书(Facebook)后也迅速走红网络。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当地警长诺科(Chris Nocco)笑称,这是一个特别的案例,很难想象囚犯的“特殊技巧”正好派上用场,救下一个小宝宝。不过他也对“偷车贼”呼吁:“只有警察在旁并经过我们批准的情况下,你们才可以’破车’。”

警长诺科表示,囚犯们是犯过错的人,“我们正在努力帮助他们改过自新,早日再次融入社会中”。他说,很多轻微犯罪者,就像今天救人的这些囚犯一样,“他们知道自己犯过错,做过不好的选择,但他们希望在接下来的人生中做对的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