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5周年 徐若瑄竟然呛夫:想回家跪算盘(组图)

发表:2019-02-12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徐若瑄与李云峰结婚5周年,夫妻为一句话斗嘴,结婚纪念日差点泡汤!
女星徐若瑄与李云峰结婚5周年,夫妻为一句话斗嘴,结婚纪念日差点泡汤!(图片来源:徐若瑄IG截图)

女星徐若瑄与李云峰结婚5周年,前阵子还一起度过集团重大难关,不离不弃,她目前兼顾家庭与事业,生活美满。不料,在他们欢度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却被对方一句话刺激到,气得大呼“哼!是不是想回家跪算盘?!”


徐若瑄气冲冲在脸书PO文附照片,说:“我老公说这个水杯很像我胖的时候!这是褒还是贬?!Huh?!”(图片来源:徐若瑄脸书)

李云峰原来说错这一句话

徐若瑄在2014年2月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现在育有一子,夫妻感情很好。谁知道李云峰却在夫妻庆祝5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脚踩红线,说错一句话,把太太气炸了!

徐若瑄气冲冲在脸书PO文附照片,只见到桌子上放着一个葫芦形的水杯,她说:“我老公说这个水杯很像我胖的时候!这是褒还是贬?!Huh?!”很懊恼怎么用这种杯子比喻,她应该是高脚杯,直言如此形容她颇不满意。

徐若瑄还继续吐槽李云峰:“结婚第5年就越来越老实了是吗?哼!是不是想回家跪算盘?!”转念之间,她又想到是结婚纪念日,马上又缓颊说:“But I still Love U”与先生的甜蜜笑骂早已烟消云散!

粉丝看到160公分的她要减肥,觉得她已经太瘦了!
粉丝看到160公分的她要减肥,觉得她已经太瘦了!(图片来源:徐若瑄IG截图)

徐若瑄的体重管理

演艺圈艺人对身材的保持与要求都是很高的,事实上,徐若瑄早在年初才爆光体重,提及自己在电影宣传活动结束后,大约休息了3个星期,发现就胖了5公斤,达到51.7公斤,急呼需要快速减肥了。

只是粉丝看到160公分的她要减肥,觉得她已经太瘦了,赶紧留言:“可以了啦!”、“很瘦啊”,纷纷感叹女明星真的太难当了。

徐若瑄夫妻同甘共苦走过困境

3年前李云峰公司发生重大难关,他不愿弃船自保,以公司重组方式,保留300位员工生计及继续经营权,艰辛熬过这一场危机,实在不容易,也更加深夫妻彼此感情。

在去年徐若瑄夫妇,庆祝结婚纪念日时,刚走过先生李云峰的公司危机,幸好处理得当,财务也转亏为盈,渡过了低潮期,宣告还要继续“携手品尝人生”,令人感动!

当时她还在脸书PO文:“能携手一起品尝人生,是我们送自己最好的结婚四周年礼物,成熟不是因为心态老了,而是眼角挂着泪的时候却还能微笑。”并标注“不离不弃”、“时光飞逝”等字句,愿意多陪伴老公,徐若瑄的贴文感性,瞬间引来许多粉丝按赞留言,“只要有爱没有什么不能打败”、“人生最棒的是身边有个一起渡过的伴”。夫妻能够互相扶持,实属不易!无怪乎俗云:“夫妻同心,力可断金。”两人的甜蜜互动关系,也羡煞不少网友,按个赞啰!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