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收养有特殊“蓝眼睛”的中国小女孩(视频/图)

发表:2019-02-11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收养 美国夫妇 中国小女孩
美国夫妇收养一名有特殊“蓝眼睛”的中国小女孩。(图片来源:You 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11日讯】在当今社会,领养孩子早已不是稀奇事儿,但今天要说的这对夫妇,他们领养的故事背后却令人动容……

据外媒报道,来自美国乔治亚州的普通夫妇Chris Austin和Eryn Austin生活条件并不是特别优裕,但这个养育着两名孩子的四口之家依旧是过得其乐融融。

Chris和Eryn除了平时会带着孩子们到公园里玩耍,假期偶尔还会举家到海外旅游,可以说是幸福感十足的一家人。

然而这样美好的生活在四年前迎来了一个重大的转折,打破了这个家庭的现状——2015年的一天,Eryn正和往常一样在家里休息时浏览Facebook,当她注意到收养倡导组更新的一篇帖子时,其中一名有些特别的中国小女孩深深地吸引住了她的目光,

照片里的小女孩有着一双异于常人的“蓝眼睛”,但显然这样的蓝并非是正常人该有的颜色。她自出生就患有先天性青光眼。他们根据随后的了解得知,小女孩完全丧失了视力,而且连听力也有着一定问题。

要是换作别人,听到这话的时候应该就彻底放弃要领养这个孩子的想法了。也正因如此,她在刚出生几天时就被父母遗弃在孤儿院门口后,从来没有人想要把她领养回家。

但Eryn从看到她照片的第一眼起,就感觉仿佛能透过小女孩的眼睛里看到了她从出生以来的种种不幸遭遇:“当我在Facebook上看到那张照片时,便迫切且坚定地想要把她领养回家,我说不出来是什么原因。就是感觉看到了她的一切,上帝像是在倾诉这就是我们的女儿,正是因为这些把我们紧紧地联系到了一起。”

于是他们先是到处寻访医生,但得到的答案都是建议不要领养这么“独特”的孩子,虽然这让他们一度备受打击,但Chris和Eryn在一番谈论过后还是递交了领养申请,经过一段漫长的等待和繁琐的手续办理后,他们终于在2016年1月份时收到了批准领养的结果。

于是他们在简单收拾了一番后便迫不及待地远赴中国,打算把小女孩接回家,然而没想到的是,当他们赶到她所在的孤儿院时却发现她正发着高烧,身体非常虚弱,Chris和Eryn赶紧带着她辗转了好几家医院进行治疗,才得以让她的情况有所好转。

经过这件事后,Chris和Eryn身边的亲朋好友们都积极劝阻他们不要领养这个小女孩,毕竟她原本就患有严重的先天性疾病,现在身体又这么虚弱,能不能活下去都还是个未知数。

尽管明知领养这么一个孩子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但他们依旧是遵照了自己内心的指引签署了领养协议。在小女孩身体状况更好一些后,他们又把她带回了位于美国的家一起生活。

领养回家后,Chris和Eryn完全把小女孩视若己出,给她起了个名字叫Primrose,这个单词意思是报春花,寓意着希望她能一直健康成长。

Primrose在刚来到这个新环境时表现得比较胆怯,对“新爸妈”也是爱答不理的,但经过Chris和Eryn耐心的照顾和教育,她逐渐地敞开了封闭已久的心扉,不仅慢慢地适应和融入这个新家庭,还学会了不少新技能。

除此之外,她和家里的两个哥哥姐姐相处得也十分融洽。

尽管之后Primrose又经历了多次的手术,她特别的体质所需要的照顾也必须多于常人,但Chris和Eryn始终是不离不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照顾好她。

美国夫妇收养有特殊“蓝眼睛”的中国小女孩视频/图
Chris和Eryn完全把小女孩视若己出,给她起了个名字叫Primrose。(图片来源:Eryn and Chris Austin脸书)

Chris表示:“我们一直被别人问到为什么会收养一个明知她会失明的小女孩,我们的答案始终都是‘为什么不呢?’。人们在听到Primrose是失明的情况后总是表示很遗憾,但我想说这并不是需要感到特别难以接受的事。”

维系亲情的,不仅限于血缘,更重要的是爱!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