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滑雪过年 王力宏秒成女儿大玩偶(图)

发表:2019-02-07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力宏趁着过年期间放假,一家五口到瑞士滑雪度假。
王力宏趁着过年期间放假,一家五口到瑞士滑雪度假。(图片来源:李靓蕾IG撷图)

王力宏去年忙着“龙的传人2060”巡演,预计将于6月8日唱进台北大巨蛋,过年期间难得放假陪家人到欧洲滑雪度假,带着妻子李靓蕾、4岁的大女儿(王嘉莉)及2岁的二女儿还有小儿子,一家五口到瑞士滑雪度假,开心之余却被妻子和小孩当成大玩偶,整个人埋进雪堆中,只露出一颗头,模样相当逗趣,还搞笑配文道:“老婆, 我说岀去作雪人...不是这个意思 😂☃️。”

由于巡演还没结束,为了在演唱会上展现绝佳的状态,王力宏笑说:在欧洲过年假最大的挑战是,“要克制自己不能吃喝玩乐,当然还有体脂肪不能往上,我会全力以赴!”

 
 
 
 
 
 
 
 
 
 
 
 
 
 

🐷事大吉,新年快乐☃️#三只小猪 #大年初一

李靓蕾 Jinglei(@jl.leilei)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2月 月 5 日 上午 7:59 张贴

王力宏近日趁着年假空档,与全家人一同赴欧洲滑雪度假,在纽约长大,从小热爱滑雪的他,非常希望这趟旅游中能和家中的宝贝们共享滑雪乐趣。童心未泯的王力宏还跟孩子们一起堆雪人,一家五口开心躺在雪地里,玩得不亦乐乎。

 
 
 
 
 
 
 
 
 
 
 
 
 
 

Fun in dinosaurland 🦕🦖

李靓蕾 Jinglei(@jl.leilei)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2月 月 2 日 上午 1:54 张贴

夫妻俩带着孩子们到恐龙乐园参观游玩,妻子李静蕾在IG上PO出自己躲进巨型恐龙模型嘴巴里的搞笑模样,并趁机告白:“我的幸福其实是你笑的模样。”浪漫破表。网友留言道:“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在开心玩耍,他在宠溺的看你。”

 
 
 
 
 
 
 
 
 
 
 
 
 
 

我的幸福其实就是你笑的模样❤️ #除夕快乐

李靓蕾 Jinglei(@jl.leilei)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2月 月 4 日 上午 12:52 张贴

王力宏6月8、9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票房早前就开出红盘,据悉,他要到3月初大马演唱会才正式开工。为了回馈广大乐迷,三立都会台将于年初三(7日)晚间10点,完整播映王力宏的福利秀演唱会实况。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