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颜色最讨喜?2019上半年12星座幸运色(组图)

作者:唐绮阳 发表:2019-01-30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i,各位好,开始置办新年的衣服和装备了吗?今天带来的12星座2019年上半年12星座幸运色~跟着我一起在新的一年做一个幸福的人儿。

火象星座

白羊、狮子、射手)

2019在沉潜的修练当中开始得到收获,若想在职场上有发挥或发展,需要建立自我品牌、自我形象,才能抬高气势,尤其是要避免衰尾道人的样子,请绝口不提衰事。

幸运色:LOGO图案(ex:品牌图案……等)

带有Logo图案的包包或者衣服是非常有辨识度的,你所喜欢的品牌反而会帮你说话,直接告诉别人,你背的包包或者穿的衣服是什么牌子~它会带出你的身份,你的气场,和你的姿态。不管是LV的时髦印花还是burberry经典方格大衣。喜欢带耳饰的同学,可以在今年尝试大logo金属复古风的耳环哦,会为你整体造型大大加分。

土象星座们需要低调一点点,可以选择深色系的穿搭。
土象星座们需要低调一点点,可以选择深色系的穿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土象星座

金牛、处女、魔羯)

新的一年会往好的方向前进,请把握突如其来的好机会,例如:海外、跨界……等;其他部分要小心可能需要特别花钱,例如:健康没顾好而就医、遇到小人骗财、掉东掉西……等,凡是不妨低调一点,请勿让钱财露白。

幸运色:深色系(ex:黑、深蓝、咖啡……等)

既然在2019年,我们的土象星座们需要低调一点点,可以选择深色系的穿搭。灰色套装+黑色风衣。对想要温度和风度并存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好选择。如果是身高不够的妹子,可以来一双黑色细高跟,出门做客的时候再打理一下发型,简直美得不可方物。

喜欢在走“冷酷路线女生”可以看过来哦,黑色可以说你们的不二选择了。干净利落的黑色风衣和皮外套都写着三个字“生人勿进”。害怕黑色、或者深色系太沉默,可以像倪妮一样,在饰品或者妆容上来点“小心思”。红色墨镜和大红口红,让你冬天也bingling bingling哦。

害怕深色系太沉默,可以在饰品或者妆容上来点“小心思”。
害怕深色系太沉默,可以在饰品或者妆容上来点“小心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风象星座

双子、天秤、水瓶)

经历前几年的破财,都算是一种投资、准备,到了今年埋头苦干、灰头土脸的时期已过,相信能够建构有成;接下来开始注重招商、人际关系,不妨试着换掉包包或小配件,使用障眼法,给人焕然一新、现在过得很好的感觉。

幸运色:粉嫩色系(ex:粉红、粉蓝、灰蓝……等)

风象星座们,新的一年,想恋爱吗?在穿搭上可以学像Jesseca甜蜜温柔那种。平时穿搭又不想太严肃又想低调,就可以走韩系的风格啦。又或者喜欢饰品或者喜欢水晶饰品,想着给自己焕然一新的同学,也可以适当为自己添置粉蓝、或者粉红饰品哦~2019年,就让自己在人群中,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少女吧。

2019年水象星座可以挑战亮色系的元素。
2019年水象星座可以挑战亮色系的元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水象星座

(巨蟹、天蝎、双鱼)

在理财方面有迫切需要、不满于现状,此时需要自我鼓励,气势才能压过别人,若是想要想要往上提升,建议开始走投资路线,并与他人合作,未来发展的好或坏,会与合作方有很大的关系。

幸运色:亮色系(ex:白、红、黄、绿、橘……等)

任性得以男装为例。2019年的秀场和街拍中,真的很喜欢用到亮色系的元素。比如说橘黄,而且是大面积的橘黄。emmmm,不知道我们水象星座的朋友能不能hold住。大面积的橘黄色不敢挑战,那像Bellahadid和Kloss一身干净利落的白色工装风格也很飒。大女人的气场全开。白色和米色的基础上,再加一点亮绿色做点缀,让你成为2019年的吸睛人儿。

小小提示,别忘记了袜子也是我们穿搭的利器!今年各种明亮色的长筒袜都可以准备起来了哦。不管是搭运动鞋还是长筒靴,都是恰如其分的啦~

所以,12星座们,有没有get到2019年上半年幸运穿搭的重点呢!我们都要为自己变得越来越美,你说是吗?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