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阿公拍美食影片爆红 暖心只为喂饱孤儿(图)

发表:2019-01-30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所拍摄的美食影片“阿公厨房”(Grandpa Kitchen)网络爆红。一位很特别的YouTuber是72岁雷迪阿公(Narayana Reddy),他创辧了“阿公厨房”,由他的儿子(Shrikant Reddy)帮忙运作管理,每次在影片中,他都会烹煮很多的美味料理,并且在节目结束后,分享给孤儿或贫困家庭免费享用。每次影片的最后,都是大批印度小孩开心享用美食的画面,感动许多人。


阿公厨房每周都会上传各式的烹饪影片。(图片来源:Grandpa Kitchen facebook)

雷迪阿公(Narayana Reddy)暖心烹煮美食

综合媒体报导,“阿公厨房Grandpa Kitchen)”是一个美食频道,每周都会上传各式的烹饪影片。但是阿公厨房,不同于其他一般的美食节目,雷迪阿公每一次在节目里面,就像在“办桌”。

他不会介绍美食来由,只是努力的煮大锅料理,像是自制披萨、汉堡、烤羊肉、炸薯条、甜甜圈、香蕉煎饼、印度薄饼、炸春卷等等,每一道菜都是出自他的心意,亲自调配菜色,从准备食材、清洗,接着生火、切菜到烹煮,都是在户外进行。

虽然厨具简陋,但是都难不倒雷迪阿公。他喜欢做菜,煎煮炒炸,样样都精通。而且做出来的菜,都非常好吃。有些食谱是代代相传的做法,有些是创新的食谱。

看到影片中雷迪阿公的煮食,令人怀念起稍早年代的生活方式,充满古早味,鸡鸭优闲在草地觅食,堆积的石头,烤着炭火,焖煮新鲜蔬菜,煮出香喷喷的原味美食。尤其雷迪阿公辛苦的工作的身影,譲人好回味农村纯朴亲切的原野味道。

雷迪阿公表示说他的宗旨是借美食,传达爱、关怀和分享。看到孩子们能吃饱满足的表情,是他感觉最欣慰的时刻!同时他和他的孙子也会购买一些衣服、书籍、文具用品和书包等东西送给孩子们。他们目前是每周二天烹煮食物,发送给孤儿吃。希望未来能扩大规模做更多。


影片中雷迪阿公的煮食,令人怀念起稍早年代的生活方式,充满古早味。(图片来源:Grandpa Kitchen facebook)

阿公厨房(Grandpa Kitchen)网友反应热烈

看到影片中雷迪阿公的煮食,令人怀念起稍早年代的生活方式,充满古早味,鸡鸭优闲在草地觅食,堆积的石头,烧烤着炭火,焖煮新鲜蔬菜,煮出香喷喷的原味美食。尤其雷迪阿公的,辛苦的工作的身影,譲人好回味农村纯朴亲切的原野味道。


雷迪阿公表示说他的宗旨是借美食,传达爱、关怀和分享。看到孩子们能吃饱满足的表情,是他感觉最欣慰的时刻!(图片来源:Grandpa Kitchen facebook)

许多网友都持续在阿公厨房影片的下方留言,给雷迪阿公鼓励,“阿公我爱你。”、“做得好。”、“看了让人感到暖心。”也有网友表示,他们按照阿公的食谱,做出的菜太好吃了!“应该出食谱啦!”每次看影片,网友们都在等待最后,就是小孩子们充满期待的眼神,快乐的吃东西画面。

阿公厨房非常受欢迎。至今已上传超过114部的烹饪影片,多支影片甚至达到千万以上的点阅率。YouTube频道订阅者已经超过396万人,每次阿公厨房推出的影片都能吸引数十万人次观看。雷迪阿公和他的团队,是很值得表扬的,他们善用网络的行销方式,来达到帮助孩子们。他们希望抛砖引玉的引发更多人支持加入,帮助更多的孤儿与穷困家庭。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