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惊传砍头案 疑全网封杀(组图)

发表:2019-01-25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1月24日,中国大陆互联网疯传一则消息,指上海江苏路发生一起惊人砍头命案

从微信朋友圈截图得知,这起命案源于感情纠纷,爆料者称近期无事少出门,“最近在家闭门不出了,这蹦完迪,不是男朋友杀女朋友,就是女朋友杀男朋友,头都掉下来了。”案件发生于上海静安和长宁交界处,也就是江苏路。 

砍人案
中国大陆互联网疯传上海砍头案(网络图片)

爆料者指,一名男子骗了女孩的钱,女孩去讨债,结果不幸遇害,头砍掉仍在江苏路。 据称,嫌疑犯年龄在18岁左右,女孩22岁。

相关消息引爆网络舆论,但迄今为止,官方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而通过微博搜索“上海江苏路”,虽然还可看到零星的相关信息,但网管似乎已开始陆续移除。

网友披露,上海砍头案消息已经遭到网管持续删帖,“百度了一下,帖子有的被删了。”“很恐怖,地上一滩血……据说头从楼上扔在了大马路上。”“上海江苏路那个事情又被封了(无奈),评论里求视频的全部拉黑了(无奈),也不要说求视频,眼睛不用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醉了,下班打开微博一堆私信,全拉黑了。”“案发地貌似离市三女中很近的,真恐怖。”

上海 砍人案
上海 砍人案
网管疑似陆续删除微博“上海江苏路”相关消息(网络图片)

另有网友翻墙在海外社交平台气氛留言,“土匪国把任何对党国独裁统治不利的负面消息都屏蔽,不需要真相,以永保其极权统治永远维持下去 。”

事实上,2018年上海也有类似事件遭到官方封杀。 

10月18日有网友爆料,在上海长清路781公交站原来的商铺地下,埋着两个死人,时间估计有10年到20年;也有消息指两具干尸是一男一女。

也有网友指出,当地政府拆除违建时,在两家商铺之间的墙壁地下发现的这两具尸体。

上海 干尸
上海“尸体案”官方至今没有任何通报证实事件

香港东网披露,事件或与20年前一起凶杀案有关。爆料者指,长清路139号发生过命案,经专案组全力侦查,于10月18日将犯罪嫌疑人王国庆、郑政鸿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1998年夏秋前后,将两名被害人骗至长清路139号房屋中介内杀害,后将被害人房产变卖获取利益。

当时外界就质疑,如果事件与20年前一起凶杀案有关,为何警方和政府至今没有任何通报证实事件?

随后,大陆媒体和微博的相关新闻“被消失”,只能零星看到“长清路”、“干尸”等关键词。而网上大部分信息也遭到屏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