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儿嫌“衣服290太贵”不买!小S超开心(组图)

发表:2019-01-17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一般人印象中,艺人演一出戏酬劳就百万、千万计,代言一个产品,也进帐百万、千万以上,因钱赚得容易,常常戏里戏外不分,感情氾滥,生活放荡,挥金如土。但令人意外的是艺人小S(徐熙娣)主持过多项综艺节目、担纲过各类演出的女主角、代言许多产品,均非常有口碑,很会赚钱,却非常节省,自嫁为人妇后,即少有诽闻,小S很会教育小孩,连她的三个女儿都真传到她的节省,真令人不可思议。

小S和她3名宝贝女儿。
小S和她3名宝贝女儿。(图片来源:徐熙娣IG)

小S和3名宝贝女儿都很节省

艺人小S(徐熙娣)和长她8岁的许雅钧于2005年结婚迄今已13年有余,两人育有3名宝贝女儿,长女许曦文Elly2006年1月生(13岁)、次女许韶恩Lily2007年11月24日生(11岁)及幼女许曦恩Alice2012年4月5日生(6岁),自嫁为人妇后,即少有诽闻,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满,小S也经常分享妈妈经,对如何教育小孩很有看法,自己的小孩都乖巧听话。于1月16日在台北出席“把爱找回来”第一季公益募款“及早救智”记者会,提到自己的金钱观,她分享表示,自己其实很节省,也是这样教育孩子们。同时小S非常关注目前社会发生家暴虐童案。

对于管教女儿们要懂得节俭,不要乱花钱,小S坦言然约束女儿们买东西就像在找自己麻烦,不过女儿们也学到了节俭的美德,其实以前带女儿到游乐园,她也都不太想买东西给他们,因为“那些买回去都是垃圾”,不过老公曾劝她,难得去游乐园一趟,买个纪念品也无妨,最后小S妥协让女儿们挑一样,“他们就会一直拿着东西跑过来问我,钥匙圈可以吗?铅笔盒可以吗?”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身教言教中耳濡目染的影响下,久而久之,女儿们自然就养成不乱花钱的习惯。她举例,最近大女儿Elly学会在网络上逛衣服,有次她看到并问Elly:“买了吗?”Elly思考了一下回应:“一件290太贵了!还是别买。”小S说,自己教育女儿的观念是“能不买就不买”,看到Elly不乱花钱的表现,让她很开心。

有人问小S说:“钱那么多,以后要不要捐出去!”小S回说:“想把钱全留给女儿们”她自信满满地表示:“我是不怎么花钱的人,而且我相信我的女儿也不会因为有遗产就开始堕落人生。”再再显示小S的教育成功。

小S对长辈很舍得花钱

小S表示,虽然对自己吝啬,但对自己的长辈却很舍得花钱。她自己不太会花钱,这些年虽然赚很多,花费却没多少,衣服有厂商赞助,平时出去吃饭有老公付帐,一个包包可以用10年还不肯换新,“我花最多的是出国时帮我妈和婆婆买礼物,她们开心并四处炫耀的表情让我很有成就感”让自己的妈妈和婆婆感到生这女儿(有这个媳妇)真的很值得、很有感。其实外人看来这就是孝顺的很好示范,有句俗语“死后一炷香不如生前一顿饭”就是告诉我们为人子女,要在父母生前及早行孝,别等双亲往生后再哭哭啼啼,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就是这个道理。

萌退意,不满社会乱象

40岁的她坦言最近有退出演艺圈的念头,因为当女明星要维持纤瘦体态相当辛苦,无法吃最爱的麻辣锅,有考虑减少工作量休息半年,“累,现在有时会没自信,就觉得当明星很烦,蛮想跟大S退出演艺圈,但是接到工作后,看到酬劳又作罢。想趁观众还喜欢我的时候,再拼一下,有机会就赚”。

而最近家暴案频传,小S表示,对于家暴新闻表示气愤,1岁小孩遭4个大人虐死案让她气到想上网留言“希望那些虐童的大人都去死”,但顾及自己是公众人物,语言不应过激,还是把留言删掉,“虐童我真的一辈子无法原谅!”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