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赚”美剧停播15年后 演员仍年领2000万美元(组图)

发表:2019-01-16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最经典的情境喜剧《六人行》,从1994年开播以来,直到2004年停播,一共拍摄了10季236集,结束至今已经相隔15年了。
美国最经典的情境喜剧《六人行》,从1994年开播以来,直到2004年停播,一共拍摄了10季236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最经典的情境喜剧六人行》,从1994年开播以来,直到2004年停播,至今仍然是美国遍及至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情景喜剧,一共拍摄了10季236集,结束至今已经相隔15年了。很多粉丝可能都不知道,《六人行》的主角群们,每年都还可以拿到2,000万美元的分红,这都归功广大的粉丝们,至今仍然不断重复观看。

《六人行》的故事与精彩结局

《六人行》的拍摄手法与传统喜剧不一様,它的背景地点不是限制在家庭或是工作场所中,而是利用六个主角的友情来串连剧情。主轴关系是住在纽约中央咖啡馆(CentralPerk)旁边的公寓,住着莫妮卡和两位对门邻居乔伊和钱德勒。罗斯是莫妮卡的哥哥(也是钱德勒的大学好友),菲比是莫妮卡的前室友,也是寓所里的常客。后来加进了逃婚的莫妮卡中学死党瑞秋,也住进了寓所。

三男三女的六人组合,展开了他们长达十年的友情故事。取材于围绕在他们身上及周边所发生的生活大小事,用轻松方式去探讨,年轻人彼此间冲突或是发生问题中,如何互相宽容与信任来解决面对,并且珍惜友情。

最后的结局,六个老朋友各奔东西。钱德勒和莫妮卡收养了一对双胞胎,决定搬到郊区住;乔伊要去好莱坞发展了;而菲比也跟有情郎结婚了。但是最精彩的一幕,是罗斯没有勇气向瑞秋告白,等他终于鼓起勇气了,又弄错了飞机场,当他终于赶到时,瑞秋却再次拒绝了他。瑞秋登上飞机后,又回心转意,终于冲下了飞机,为罗斯留下来。

他们的故事,陪伴了观众10年,和很多人一起成长,就像也发生在周围的生活情节一样熟悉又温馨。

他们的故事,陪伴很多人一起成长,就像也发生在周围的生活情节一样熟悉又温馨。
他们的故事,陪伴很多人一起成长,就像也发生在周围的生活情节一样熟悉又温馨。(图片来源:Warner Bros. Television) 

《六人行》到底有多红呢

美国一硏究机构发现,《六人行》改变了现代英语。在10年中,剧中常见英文用法,已被普遍用于现在电视或报纸杂志中。

美国有线电视台TVLand把当年(2004年)5月6日晚拿出来向《六人行》致敬,在《六人行大结局》播出期间,该台停播两个小时。

《六人行大结局》开出了“30秒广告200万美元”的天价,创造了广告奇迹。

重播权也是天价:有意洽购者必须付出每集100万美元的价码取得全部236集的内容。

2002年,每位主角的片酬也达到史无前例的每人每集120万美元。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与华纳兄弟权利金争议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也投入1亿美金买下新一年的《六人行》播放权(往年大约是3,000万美金左右)。根据美国《市场》(Marketplace)网站报导,《六人行》到现在仍然帮华纳兄弟每年获利10亿美元,十分惊人!因为在当初一干主要的演员在签约时,就包括2%的广播联卖收入分红,所以停播15年至今,他们仍然可以靠分红,拿到高额的收入。无怪乎,媒体赞赏这是“躺着赚”的最佳典范。随着Netflix加码,主要演员们明年的分红可能还会继续增加。

《六人行》实在太红了,Netflix不惜下重金投资,曾经因为一度传闻Netflix会停播《六人行》,而造成很多影迷恐慌抗议,受到国际媒体关注。再者华纳兄弟也计划,推出自己品牌的影音串流服务,《六人行》将于新的平台上播放。根据《纽约时报》报导,Netflix和华纳兄弟之间的权利金,谈判还在角力协商中,两家各有算计,Netflix试图以不是独家播映为理由,设法压低金额。

对于广大《六人行》的粉丝们来说,能够继续观赏与回味《六人行》影集,才是最重要与高兴的事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