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那英前男友“中国第一前锋”高峰涉贩毒被抓(图)

发表:2019-01-05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那英前男友“中国第一前锋”高峰涉贩毒被抓
中国著名球星高峰曾是中国国家队前锋,后进军过娱乐圈,曾与大陆歌手那英相恋并育有一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月5日讯】1月4日晚间,网路流传中国著名球星、前国脚高峰,与女友参与贩毒,而被大陆警方逮捕的消息。此前高峰曾多次涉毒被抓。如今更是以贩养吸,彻底走上了不归路。

大陆门户网站腾讯引述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某前国脚涉毒”被捕。消息称,该国脚是70后,出生于中国北方,曾是国家队前锋,巅峰期在九十年代中期。

据搜狐娱乐引述大陆媒体人张远的话披露,高峰是与女友参与贩毒,于2018年11月在上海被捕。

有自称高峰身边的人士指,高峰确实出事了,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新京报》披露,高峰在2015年多次吸毒被上海警方处理后,被裁定社区戒毒,这期间他定期在北京户籍所在社区报到,但去年9月,他到社区报到并接受尿检后,再无报到记录。知情人说,高峰没报到是因他涉毒被警方行政拘留。

坊间体育官方微博坊间体育发布消息称,高峰曾是中国国家队前锋,因跑动速度快和门前嗅觉敏锐而被称为“快刀浪子”。他曾效力北京国安、前卫寰岛、沈阳海狮和天津泰达等多支球队。

2003年高峰因体测犯规,宣布退役。退役后,高峰进军过娱乐圈。2015年3月,高峰在参加上海东方卫视节目时,和聂远、邱启明三人,与一计程车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将对方打伤,3人被拘留后,高峰因尿检呈阳性最终被判囚7个月。

公开资料显示,高峰与中国女星那英育有一子,两人曾未婚同居10年。两人的恋情始于1995年。2004年10月,那英产下儿子高兴,但在儿子出生6个月后,高峰与酒吧一名女歌手早有1名私生子被曝光,那英为此与高峰分手。

网友得知此消息后纷纷表示:“吸毒本就不可饶恕,更何况贩毒。”

大陆官方两年前的报告称,大陆有登记吸毒人员达到234.5万;吸毒者呈低龄化。该报告显示,2015年国产毒品缴获量79吨,占全国毒品缴获总量的77.3%。

而2006年出版的《中国吸毒调查》披露,按一个显性吸毒者背后起码有7个隐性吸毒者来计算,中国吸毒人口将近千万,接近中国人口总数的千分之一,而且这一数字还连年递增。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