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相吻三秒钟 草莓姐姐羞嫁香蕉哥哥(图)

发表:2018-12-31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香草婚宴,全场充满甜蜜可爱的“儿童乐园”气氛,堪称儿童界年度盛事!
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香草婚宴,全场充满甜蜜可爱的“儿童乐园”气氛,堪称儿童界年度盛事!(图片来源:自由日报/赵世勋摄)

44岁的香蕉哥哥(林抡元)和草莓姐姐(简皎竹),两人相差11岁,29日终于热闹在君悦饭店补办了“香草婚宴”,席开50桌,邀请了历代YOYO家族的28位哥哥姐姐一起来,水果家族大集合,现场众星云集,包括左左右右、苹果姐姐儿子、水蜜桃姐姐儿女等,全场充满甜蜜可爱的“儿童乐园”气氛,堪称儿童界年度盛事!

秘恋4年 闪婚冲绳岛

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其实秘恋快4年,交往都是瞒着大家。据悉今年3月19日俩人早已闪婚,在冲绳举行了婚礼,当时非常低调保密,许多水果家族的哥哥姐姐都不知道。

婚宴当天,水果家族给足了小俩口面子,来了包括西瓜哥哥、柳丁哥哥、葡萄姐姐、苹果姐姐及水蜜桃姐姐等23人,其中芭乐哥哥根本风格变了个人,似乎经历过一段沧桑的岁月,现在是个专业的催眠治疗师,改变令人震惊。

而西瓜哥哥受访时则开心表示:“YOYO家族第一对,是非常大的喜事”,已开始期待香草结合的小宝宝,准备取个特别水果名字,并透露以后小孩可以取名“蕉蕉”、“莓莓”、“香草”。西瓜哥哥表示和香蕉哥哥工作18年,感情非常好,竟然不知道俩人恋爱要结婚,太惊讶了,西瓜哥哥说:“大家在一起工作,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不会那么八卦!”。米可白也向剧组请假参加婚宴,“等下看他们手牵手,我可能就会哭吧,太感动。”

草莓姐姐为了婚礼美妆穿白纱,还特别保养去角质。小俩口很浪漫,香蕉哥哥在化妆室,还特别拿爱心饼干,一起与草莓姐姐白纱后面,有一个镂空爱心设计拍照。

他们婚宴上没有伴郎和伴娘,却有10对可爱的花童。新娘子草莓姐姐,难得打扮性感模样,YOYO家族们相聚在一起,大家欢乐起哄.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被拱Kiss了二次,闪瞎所有亲友。

“早生贵子”成为婚礼现场焦点

婚礼中,左左右右领军的20位花童,象征祝福2人“早生贵子,最好是双胞胎”,除此之外,历代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们,上台表演主题曲〈YOYO Love You〉,全场又唱又跳,热闹非凡。

当然最受瞩目的焦点,就是俩人的生子计划了。香蕉哥哥透露今夜过后就要努力开始准备生子计划,同时笑答:“小孩越多越好!”草莓姐姐也在一旁羞答:“我们会加油啦!”香蕉哥哥接着也缓颊表示一切顺其自然,不要有压力。

香蕉哥哥分享,最高兴的莫过于结婚公开后,可以大方牵手了!从结婚到现在,生活方式没有什么改变,香蕉哥哥说:“就是多一个人照顾,好像满甜蜜。”草莓姐姐则说:“多了一个很贴心朋友,可以每天看到对方满开心。”俩人默契十足,一个眼神,就可以互相会意心思,也都知道彼此的喜好!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