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真实版 持枪歹徒败给小女孩(图)

发表:2018-12-24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女孩示意图
小女孩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8年12月24日讯】经典电影《小鬼当家》,是一个讲述小孩在家中独自抵抗歹徒的故事,没想到如今却真实上演!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处民宅,最近遭到26岁的持枪歹徒闯入,9岁女童跟10岁哥哥躲在浴室,小女孩趁机会打电话报警并成功让歹徒落网。

据《ABC》报导,一个男子在塔兰特的Hatchet大道上闯进了他们的家。埃里克‧弗朗西斯科(Erik Francisco,以下皆音译)说:“我看到这家伙用枪指着我,我开始乞求他不要开枪。”

埃里克说“我[以为我]可能仍然有一点机会而且我还是个小孩子,而且我也相信上帝,因为祂显示过了一堆奇迹。所以我只是祈求上帝,[他]会帮我一点,显然他做了。”

女童跟哥哥埃里克
女童的哥哥埃里克(图片来源:abc视频截图)

当男子强迫孩子们进入浴室时,埃里克看到了他的机会。他抓起手机。“我的父母不喜欢我拿手机玩,所以我有点像藏手机的专家,所以我知道该怎么做。”

埃里克的妹妹奥奈达‧弗朗西斯科(Onayda Francisco)说“我以为他要玩手机。”她差点搞砸了。“我快要大叫了,'埃里克你为什么打算玩手机?'我们处于大麻烦了,你不应该玩。而是应该报警或者其它什么的。”

女童奥奈达
女童奥奈达(图片来源:abc视频截图)

但是这正是埃里克所做的。他打了四次电话,每次都有更多的勇气,最后说话的声音足以让他们听到他们说的话。

埃里克说:“我相信上帝,所以他在我心中给了我某种勇气,这让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在那里,”。

奥奈达说:“我害怕,我吓坏了,我以为这也是我的终结......[但]我为他感到骄傲[为了拯救我们]。”

女童奥奈达当时也告诉911接听员,“一名黑人男子闯入我们的房子,他穿着黑色衬衫”,希望赶快派出警察来帮忙。

接听员通报警网之后,没多久就告知小女孩警察已经在外面,女童则说家里的狗狗正在对着歹徒吠叫,接听员便指示女童跟哥哥埃里克(Erik)躺在浴缸里面或者浴室地板上,千万不要打开门。

现场的警察从前门进去后,26岁的嫌犯克里斯多福‧雷恩‧麦基(Christopher Rian McGhee)立即慌不择路地从卧室窗户跳出去,结果却撞到房子下面的障碍物因而被捕。

警察随后在浴室找到两名小孩以后,接听员在电话那头还能听到小女孩在啜泣着道谢。据警方表示,麦基当天上午已经闯入另一间民宅偷东西,目前已因抢劫和入室行窃等罪行被起诉,当地警察局则在最近购买了耶诞礼物送给奥奈达和埃里克。

警察们说,奥奈达和埃里克对这一举动感到“惊讶”。当奥奈达“开始哭泣”时,两个孩子告诉他们对警官们多么感激。

埃里克说:“首先他们救了我们,现在他们又赞助圣诞节。我父母买不起礼物,所以我为此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